第一次当“老师”7
我们换老师了,我们换老师了。消息通跑进班大喊。什么,换老师了?消息通你把话说清楚。我一把拦住他。老师换了,换成了一个男老师,个子特高,还特帅。
上课了,新老师走进了教室,和我们见面。呵,果然是个帅哥!不过,那有什么用?怕是个绣花枕头,中看不中用!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新老师,你们可以叫我#老师,也可以叫我哥哥。哼!这近乎套的。
这学期,由我来教你们。你教我们,我看你大学刚毕业,来实习的吧?我不屑地抬起眼角看了他一眼。
我是来工作的,所以工作中我一定会尽职尽责,不负老师这个称号!喔,还表决心,幼稚!我心里想。
对大家提第一个要求,希望大家要多读书。这还用说,上学的第一天老师就说过了。
但是买书一定要买正版的。这点我倒是赞同,盗版书我买过,坑死人啦!
第二个要求,希望大家多运动,运动能强健身体,有了好的身体才能更好的学习嘛!特别赞同,哥们你在我心目中的印象加了一分。我不由得扬了下嘴角。
我对你们还有一个要求,就是要节约,不要浪费。我小时候家里很穷,铅笔用到握不住后,把它插在空笔杆上接着用,直到没法用为止,所以养成了一个节俭的好习惯。之前,我看到纸篓内有大家扔的没用完的作业本,没吃完的水果,没吃的面包
这老师果然不同,提前对我们进行了调查,还能将自己小时候不体面的背景跟我们说出来。我不禁对这帅哥老师肃然起敬。
心与心的距离,可以那么远,远到筋疲力尽!也可以这么近,只要读懂彼此,便可近到触手可及。
这是我经历的最真诚的见面会,让我认识到了即使是初次见面,真诚的话语也会让人跨越彼此间的鸿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