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铃铃”上课铃响了,一位老师走进了教室,同学们只看了他一眼,就全部大笑铃起来。这是为什么呢?预知下事如何,请听我娓娓道来。
这原来事一节生物课,然而生物老师的到来,使本该气氛严肃课堂,变成铃笑声一片。这一切一切原因,只有一个——生物老师太年轻铃!起始,连我都以为其它班的学生走错铃教室呢!
生物老师静静地站在讲台,等到我们安静后,大笔一挥,一个“辛”字便出现在了黑板上。同学都被老师写字的速度震住了,顿时教室铃一片沉静。连一根针掉在地上都听得见。
生物老师顿了顿,便开始铃自我介绍“大家好,我是你们班的生物科目的老师。我姓辛,大家可以叫我辛老师。”辛老师让我们翻到课本第一页,让我们在上面寻找问题,等一下她会检查的我们阅读和思考。
我找到一个问题:“男子为什么长胡子,女子却不长?”接着,我很幸运的被老师提问,然后问:“请你解释一下这个问题?”哈哈我鲍枫雪学识渊博的名字可不是盖的,答曰:“是因为男性有雄性激素,女性也有雄性激素,但只有一点点。”老师听了后,赞许的点点头,说“对了你知道的还挺多的。”
这就是我们的第一节生物课,很让人哭笑不得吧!在平时的生物课上,辛老师常常画出示意图来,让我们记住细胞的基本结构,然后她来提问。辛老师也是一个幽默风趣的人,经常会在课堂上开玩笑,众人发笑,自己却不笑。辛老师也能利用“突发事件”来测试我们。有一次,我们学到《组织组成系统》这一课,一个同学要上厕所,辛老师便提问“他用到来什么系统?”我们大声地说道说到:“呼吸系统、循环系统、运动系统……”
辛老师听来,立马露了笑脸,说到你们对了。”
这就是我们可爱地又不失幽默的“小”老师:辛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