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作文
一幼是我的母校,是我增长知识的第一个学校。
听说一幼变化特别大,这天我就去参观了一下。果然,变化实在是大!
刚到路口,就远远望见大门上的五只小动物在向我招手,好像对我说:“快进来看看吧,这里和以前相比是大不一样了!”大概是因为好久不来这了,突然一来,所以我心里有些激动。
一进到大门,两排大树还是和以前一样挺立在大门两旁,让我想起以前。放学的时候,因为爸爸妈妈很忙,所以来得比较晚,我就和周我的老师坐在这里等这爸爸妈妈来接我。说到周我的老师,我马上向职员栏走去,看周我的老师的相片还在不在,周我的老师是我最喜欢的我的老师,她从我进入幼儿园的第一天就上我们的课了。可令我失望的是,已经没有她的相片了。可能是退休了。
直走下去是滑滑梯,有几个小朋友在玩,他们玩得好开心。记得第一天来上学时,我就和其他同学在这里玩耍。
右边是一栋教学楼,我以前在这儿上课。墙上有色彩鲜艳的图画,小兔子、小狮子……那些墙画,既可爱又干净,没有人拿脏手碰过它,可以看出,小朋友们很喜欢这些墙画。画的下面有一些安全标志,"报警电话"呀,"小心受伤"呀……
我刚走到里面,就看见走廊两边都有吊兰从二楼垂下来,就像春天的垂柳,我顿时感到心情舒畅。一阵风吹来,吊兰翩翩起舞,像许多姑娘围着走廊跳舞。咦!那是什么?在一间教室的窗下,我隐隐约约看见有黄色的东西,走近一看,原来是小朋友们和家长的手印,好可爱,我们以前怎么没有这样有趣的事呢?还有些教室的窗下有小朋友的画,画得很不错;有一间教室的窗下有小朋友们的生活照,他们的生活真是多姿多彩,有过生日的,有做手工的,有玩玩具的……
我上了二楼,去看以前的宿舍变成什么样了。刚走到门口,我的嘴巴立即张得大大的,可以塞进一条鲤鱼了。你知道宿舍变成什么样了吗?我无论如何也想不到,竟然变成一间教室了。
要回去了,我直冲向楼梯。那些台阶竟然只有一分米那么矮,现在太不习惯了,我一次要跨两级台阶。
当跨出校门时,我有些恋恋不舍。我好怀念在幼儿园时的日子,回头看了一眼,就匆匆忙忙地走了。我爱我的母校,它是第一个给了我知识。将来不管我是否建树,我都不会忘记我的母校——来宾第一幼儿园。分享作文 篇9
随着科技的迅速发展,越来越多的新鲜的产生出现在我们的身边,最近呢,有一种叫共享单车的新工具,逐渐遍布在我们生活的每个角落,随着共享单车的兴起,“共享”这词,逐渐在我们的脑海里扎了根,今天,我就来谈谈我与众不同的“共享”经历吧!
这最近啊,我可真是烦恼啊,原本在家呢,我可是最受宠的一个,每天享受着父母长辈的关心与爱护,可是最近啊,我好像被“打入冷宫”了一样,哎,这不都是因为小姐姐的到来嘛!
事情呢。是这样的,我的舅舅和舅妈是经常出差的,原本我的小姐姐在寄宿制学校上学的,这个学期原本他们已经同公司谈好以后不出差了,准备在家陪女儿的,因为一些紧急情况,又被派到外地出差了,一走就是一个月,那我的小姐姐怎么办啊?就这样,她被送来我们家。
期初,我同小姐姐玩的很好,很尽兴,可是渐渐地,我发现,好像自从小姐姐来了之后,我的爸妈不像以前那样关心我了,对!没错!我,被冷落了!他们好像更关心小姐姐!不知道为什么,一种心酸的情绪不自觉在我的心理发酵。我好像不是很喜欢小姐姐了……我对她也不像从前那样热情了……
怀揣着这种情绪,我渐渐地有些“郁郁寡欢”。直到那一天晚上,我与小姐姐并排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正巧电视上播了一则Ofo单车的广告,小姐姐突然开口道:“你有没有觉得我们好像在共享“父母”。”“啊?什么?”小姐姐的这句话令我突然懵了。“记得从我小时候开始,我爸妈一直不在我身边,从小到大,什么事都是我自己做的。爸妈为我做的饭,我好像也没吃到几顿,”小姐姐有些哽咽了,“可是自从来了你家,我真觉得很幸福,虽然我知道,这幸福是共享,也是短暂的,不过我真的很满足,家的感觉真的很温馨,棒极了”。小姐姐眼中泛着泪光,嘴角勉强扯出了一个微笑。我永远也忘不了她笑中的苦涩。我突然起身抱住了小姐姐,“姐姐,以后我愿意一直一直与你共享爱,我的父母也就是你的父母,我也欢迎你一直一直住在我们家,”我好像懂了父母为什么这么疼爱小姐姐了,我也不禁为之前那些自私的想法而感到羞愧,共享爱,这也许是对姐姐最好的精神慰藉了吧。
也许,把这些爱共享出去,与我而言,并不算什么,但对于那个得到这份共享的爱的人却是弥足珍贵的,如果她愿意,我希望这份爱的共享没有结束的时刻,我希望因为我与她共享的这份爱,她可以一直幸福,快乐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