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叙事作文:等待(600字)7
我梦寐以求的月考终于来临了,我为此准备了很长的时间,考完试以后我忐忑不安的心始终不能平静,一直都处在焦急、紧张的等待中。
刚考完试,我的心一直都在颤抖着,心里一直在想:我考的怎么样,如果考不好。我该怎么向爸爸交代呢!爸爸会不会责怪我……不我检查了好几遍,我一定会考好的,可是如果考不好我还怎么有脸面对爸爸呢!想到这里我更加心惊肉跳,这两天我连听课都在做小动作,老是走神,老是在想考试成绩,每次都在焦急的祈祷:快点发下来吧!我有点好奇又有点害怕。
我的心久久不能平静,一直都想早点知道自己的成绩,我去问老师时,老师说我退步了很多,我的心立刻跳到了嗓子眼,更加紧张,心里和揣了兔子一样到处乱跳。
试卷批出来了,同学们听到这个消息时教室里顿时鸦雀无声,教室里的钟表发哑地敲了十下,十一下,十二下……我的心还在颤动的祈祷着:佛祖啊,保佑我吧,我以后一定好好学习,再也不贪玩了,不玩电脑游戏了,不看电视,我亲自为您烧香,请保佑我吧!保佑我吧!我看到班里有的同学满脸笑容,显然是对自己有信心,再看看别的同学,脸色焦黄,我想:我的脸色肯定也像他一样。特难看。
试卷发下来了我的心也平静下来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对爸爸说,只是祈祷:佛祖啊!下次您可一定保佑我呀!让我将功补过,考一个让我自己满足的成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