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赵思涵,今年九岁了,我是育英实验小学三年级的一名小学生。我性格有点内向,胆子有点小。
我个子比较高,还有些胖,我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我还有一张不太会说话的嘴巴,可跟小朋友在一起玩时,我也很能说。
我最大的爱好就是看书,我喜欢看的书有:《米小圈上学记》、《广东寻宝记》、《秘密花园》、《绿野仙踪》等。而我最喜欢的书是《米小圈上学记》。那里面主要讲了米小圈的上学故事,有一次因为贪玩玩而忘了写作业的时间,最后被老爸发现,老爸狠狠打了米小圈。从这个故事里让我感受到学生的主要任务就是学习,所以放学回家我就先写作业再去干其他事,这样就不会就不会影响我的学习成绩了。在读书中,我不仅能学到很多文化知识,还能学到很多做人的道理。
除了读书,我还喜欢弹钢琴,我已经学弹琴快三年了,我考过六级了,我每天除了写作业、读书,就是弹钢琴,他已经成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了。有时我觉得弹钢琴有点累,还耽误我玩的时间,可他也给我带来了快乐,每当我取得成果时,我心里总是乐滋滋的。
这就是爱好广泛的我,怎么样,你们了解我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