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作文 篇2
三月的植树节,让我们的脑海里增加一些应有的绿色小知识吧!
“植树节”是一些国家以法律形式规定的以宣传森林效益,并动员群众参加造林为活动内容的节日。按时间长短可分为植树日、植树周或植树月,总称植树节。通过这种活动,激发人们爱林、造林的感情,提高人们对森林功用的认识,促进国土绿化,达到爱林护林和扩大森林资源、改善生态环境的目的。是为了动员全民植树而规定的节日。在植树节里我们不光要植树,环保,节能减排,在平日里也要这样子,保护我们身边的每一棵树,不扔垃圾,让地球妈妈悲伤地哭泣。我们现在随便破坏环境,坏境也会来报复我们。我们再这样子下去,那玛雅人的诅咒——20xx世界末日也会来临。1979年2月23日,我国第五届全国人大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决定,仍以3月12日为中国的植树节,以鼓励全国各族人民植树造林,绿化祖国,改善环境,造福子孙后代。这部电影刚开始就引人入胜,抓住了观众的眼球。在海边的一个城市里,市民生活得十分幸福,但是,台风来了,通过几次紧急会议。气象专家判断,擦肩而过的台风“蓝鲸”很可能会再次转向。市长再三思索,最终决定发出红色警报,全市人民撤到安全地代。与此同时,在一个小岛的卫生所里,一名孕妇快要生了,可是那儿的实习医生却不知所措,后来市长得知后,冒着被撤职的危险,私自调动直升机和装甲车,救出了孕妇,面对18级的超强台风,在市长冷静、镇定的指挥下,全市居民无一伤亡,但市长却被撤职,而他用四年心血建成的商
在美丽的阳春三月,让我们种下绿色的希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