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运动会作文
昨天,学校举行了一次热闹非凡的运动会,来参加运动会的学校有很多,干览小学马岙小学、北蝉小学的运动员个个都兴奋不已.
首先是开幕式,花束队的同学拿着五颜六色的花束排着整齐的队伍向主席台走去,接下来出场的是彩环队,她们拿着闪光的彩环,笑容满面地走到田径场中心。再是运动员出场了,我们穿着整齐的服装,精神饱满地向主席台走去。没过一会儿,马岙小学的校长宣布:"20xx年秋季运动会正式开始!"
男子400米终于拉开了序幕,只见跑道上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有的在做热身运动,有的胸有成竹.......
一声枪响,队员们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出去,如同小马争先恐后地追逐着。庄韩是同学们认可的“飞毛腿”,所以对他抱着很大的希望。同学们在跑道边拼命地齐声呐喊为他加油。刚开始时,庄韩一直处于第二名的位置,我们有些担心。过了一会儿,庄韩离第一名只差几米的距离了,他的速度越来越快,啦啦队的同学们拼命地喊着:“庄韩加油,坚持就是胜利!”听见我们的喊声, 他使出了全身的力气,像拧足了发条一样,拼命向前跑,最终得了第一名。我们急忙跑过去,扶着他给他喝水。
第二个项目是跳沙坑比赛。轮到我了,心里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我紧张地来到起跳线上,深吸了一口气,猛跑过去,奋力一跳,由于重心不稳,只跳了2.43米,没有为班级争光,心里很难过。轮到张毅同学跳了,只见他像一只机灵的小猴子似的,纵然一跳就跳出了3.04米的好成绩,大家都为他喝彩。
第三个项目是跳高。我们班有张毅、庄韩等同学参加。他们勇敢地跃过那根冲向胜利的杆,身体在空中划出一条弧线,迅速收脚,过!庄韩胜利了!
运动会结束了,来参加的各个学校的同学拿着奖状,都为自己的学校争光了。这次运动会给我最大的感觉就是运动既增强了我们的体质,又增强了我们的集体荣誉感。精彩的运动会作文14
四年一度盛大的森林奥运会到了,所有的动物都忙碌了起来。有的布置奥运会的场地,有的准备表演,还有的在训练,打算在比赛中一举夺冠,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终于等到了开幕的那一天,缤纷夺目的礼花为奥运会拉开帷幕,运动员从四面八方赶来,生怕自己错过了比赛,大家都聚集到了这里,使这里变得人山人海,热闹非凡。
表演开始了,有杂技表演,山羊与老鼠走铜丝;百灵鸟唱了一首又一首的歌,观众听得如痴如醉;孔雀一上台,二话不说,抖了抖自己的尾巴,一下子,自己的羽毛全部展开了,美得让观众们赞不绝口。
运动员将火炬传了一环又一环,最后落到了凤凰的手上,将神圣的圣火点燃,在这神圣的时刻观众们情不自禁的欢呼起来,现场的气氛达到了极限。
最激动人心的比赛开始了。短跑开始了,裁判一声令下,猎豹、狮子、老虎、兔子……一下子冲出了七点,只有乌龟和蜗牛在后面慢慢地爬。起先猎豹遥遥领先,但狮子和老虎也不甘示弱,各个选手使出浑身的解数你追我赶,在千钧一发时,猎豹纵身一跃,就是这一跃,将猎豹送上了冠军的宝座,狮子和老虎并列第二。
举重比赛开始了,选手有大象,大星星,还有蚂蚁,规则是举过头顶,停留三秒,这个东西还要比自己重。这时大象问裁判:“不是说有三名选手,怎么只有我们俩?”这时,蚂蚁大叫道:“我在这儿,我在这儿。”大象哈哈大笑讽刺蚂蚁自不量力,蚂蚁反驳道:“我们在赛场上比高低。”比赛开始了,大象蹲好马步,使出吃奶的劲,但还是没能将那东西举起来,只好灰溜溜地逃了;大猩猩将它举了起来,可只停了两秒,还是落了下来,还差点砸到自己的脚了,幸亏自己反应快;最后蚂蚁使出吃奶的劲将米粒举了起来,还停了五秒呢,观众们目瞪口呆,顿时,比赛现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这场比赛中,蚂蚁荣获了举重比赛的冠军。
要收看更精彩的节目,详情请收看明晚十点三十分的森林奥运会,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