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运动会
望着这群身影,倔强得很真实,生命的旋律响起,我不觉加快了脚步,逃走属于自己的生命乐章,奔向辉煌的明天。
从未听过如此雄壮的音乐。动人的旋律此起彼伏,响彻天空。白云也因这音乐而动起来了,加快步伐。一个个跳动的音符唤醒了沉睡的大地,花儿、草儿一个个都争着抢着听。音乐家——小鸟也争先恐后地飞奔过来了,侧耳细听……啊!生命的乐章开始弹奏!
运动场上散发着生命的气息,运动健儿的脸上充满朝气与活力。随着一枪令下,用尽吃奶的劲,面朝天,飞奔终点线,坚定的信念,倔强的表情,心中的热血在沸腾,在燃烧。超于极限,超越自我,超越终点线,超越敌人,超越梦想。就在那一刻,你的人生将闪耀着明亮的光芒。
没有表露过悲伤,即使摔倒了,也不放弃站起来,追逐那一分一秒的机会。即使摔得很痛,也没有摔掉心中那份坚定的信念,执着地追求属于自己的那片天空。这是一颗怎样固执而又简单的心啊!没有人不被震撼,那是穿越银河,穿越宇宙的伟大梦想!最终,梦想的大门会为他开启,里面是一个美丽的世界,在一瞬间照亮人们的眼睛。
人心脏跳动的次数是有限的,它总有一天会停止跳动。花开花落终有时,但是它们灿烂过了;流星滑落的瞬间就像死亡,但是它们的美丽定格在了人们的心中,成为永恒。人生只要辉煌过就是美丽的!永远不会死亡,知道你的美丽,你的奋斗永远留在了世间。在人生的舞台上,尽情展示自己的英姿飒爽,那是你成功的见证。寻梦的过程是艰辛的,一个一个脚印地去实现梦想又是快乐的。运动场上,运动健儿们仍然在努力地奔跑着……
6。运动会
“……”随着操场上的音乐,我们期盼已久的运动会,终于开始了。
我们坐在小马扎上,吃着零食悠闲地观看着比赛,预备!嘣!枪声响起来了,800米比赛开始了!张一轮像离玄的箭冲在第一,我们“噔”的一下子站了起来,激动地喊着:“张一轮加油!张一轮加油!”赵海坤才夸张居然站到椅子上跳舞,体力流失的越来越快,有一个小孩居然想超越,我们的心提到了嗓子眼里!生怕张一轮得不了冠军,王老师也激动的跑向跑道旁边,兴奋地呐喊、助威着,离终点越来越近,张一轮仍然保持着第1,跑到了终点!我们提到嗓子眼里的心都松了下来,高兴地击掌着,恨不得让全世界都知道这个好消息,过了一会儿王老师带着气喘吁吁的张一轮归来了。张一轮一下子被团团围住,有递水的,也有递零食的,我们又重新坐了下来看下面的比赛。
“下一个是200米有胡恒源,大家快点站起来!”赵海坤向跑道望去,激动地说。
我们没等枪声响起,就赶紧站了起来,开始了,胡恒源遥遥领先跑在最前面,后面的人不甘心飞快的追着,最终还是被胡恒源拿到了第一。
这次的比赛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一根筷子容易折,一捆筷子难折断,大家齐心协力才能得第一。
7。运动会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终于来临了。星期四的早晨,我们穿着整齐的校服,怀着激动的心情啦到学校。
不一会儿,运动会的开幕式开始了。伴随着运动会进行曲、鲜花队、彩旗队和各班运动员迈着矫健的步伐,向主席台走过来。
开幕式一结束,比赛正式开始。操场上顿时热闹起来。现在是60米预赛,操场上都是个班的“加油”声,到五年级了、我急忙地跑过去为我的好朋友朱紫嫣去加油。她竟让跑了第二名,这个成绩对我来说真是太棒了。到了决赛朱紫嫣依然保持着这个成绩。
60米结束到了100米。我们班的朱紫嫣又在起跑线上,预赛得了第二名,决赛的时候朱紫嫣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向终点。结果她跑了第一名,我们班的班主任刘老师笑的都合不拢嘴呢。
通过这次运动会,我们既锻炼了身体又培养了老师和同学之间的友谊和集体荣誉感。平日里,我们经常去跑步、跳绳等等。我们小学生是长身体的时候,所以要多参加户外活动,锻炼身体,增强体质,这样才能做一个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8。运动会
“加油!”“加油!”这是我们校在举行第十七届秋季运动会呢!
操场上,正在举行的60米赛跑。我们班的李孟源上去了。他在赛场上,一会被别的同学给超了,一会又把别的同学给超了。我心里真为李孟源捏了一把汗,再看看别的同学,一个个把脸涨得通红,嘴巴里一个劲儿的大喊:“李孟源!加油!李孟源!加油……”,就连我们班的班主任王老师给李孟源加油、打气。只见李孟源把脸憋的像猴子的屁股一样红通通的,终于把身边的同学甩开了。最终,李孟源夺得第一名,闯进决赛。
第二天,举行了400米赛跑。我和夏子航还有麻展译上去了,我的心一下子就紧张起来,我能跑快吗?我会摔倒吗?……,我的脑袋里立刻就出现了许多疑问,但这些疑问只能等到比赛完了,才会知道。不一会就轮到我了,我调整好心情,从容走到我的那条跑道上“待命”,看见裁判准备发令的时候,我的心更是紧张,“啪”的一声,我像百米冲刺一样冲出了起跑线。经过主席台时,我听见了同学们异口同声地大喊着:“刘伟屹,加油!刘伟屹,加油!”听见了呐喊声之后,我又增强了信心,超过了一个又一个,最终,我夺得第二名。
之后,我们还举行了很多比赛,我们班的总分是七十六分,在四年级组里面是第二名,虽然没有取得第一名,可我们还是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