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雪景】
昨天下午,天气骤然大变,天公变换了往日灿烂的面孔,呈现给人们的是无尽的悲伤,那是一堆铅黑色的云,就像一只大灰狼,来吃那天空中雪白的小羊。一阵大风袭来,霎时,天空飘起了晶莹剔透的雪花。
开始,雪花还伴着雨点,可能是小雪花怕孤单,所以就约上了小雨点儿,我仿佛看见它们在空中嬉戏、聊天。雪花飞舞、纷纷扬扬,细一听,就能听见“沙沙沙”的声音,仿佛小雪花和小雨点儿在窃窃私语呢!雪下了整整一夜。清晨,我早早的就起床了,猛然发现雪花布满了整个窗户,再仔细一看,雪花是六角形的,可爱极了,像一个个顽皮的小精灵。急匆匆的吃完早饭,去约小伙伴打雪仗。啊!多么美丽的雪景,眼前成了一个银装素裹的世界。山川、树木、房子全都改头换面了,仿佛穿上了又白又厚的大袄;田地也笼罩在雪海之中,是天公给它盖上了暖和的面被;整个世界是那么的洁白无瑕,那么的纯洁,美丽极了。
落光了叶子的柳树上,挂上了冰凉凉、毛茸茸、白花花、亮晶晶的银条儿。就连松树和柏树上,也堆上了沉甸甸的雪球。地上的雪厚厚的,又松又软,踩上去就会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好象正在演奏一首欢乐的歌曲。
远处还有许多孩子在玩耍。有的在打雪仗,你扔我打的,真热闹;有的在堆雪人,不一会儿,雪地上便出来了几个大胖娃娃;还有的在冰上滑来滑去,玩的可开心了。我们几个小伙伴也不由自主地加入了打雪仗的行列。
我们玩的是那么的开心,我喜欢打雪仗,更喜欢这个被天公装扮得洁白无瑕、银装素裹的世界。多么美丽的雪的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