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幸福作文800字
我们的校园里充满了幸福。在这个校园里,我们怀抱着永恒的希望,跳动着幸福的音符;在这个校园里,我们遨游在知识的海洋,感受着成长的幸福。
每天清晨,快乐的鸟儿唱着歌,五星红旗在升旗台上迎风飘扬,我们背上书包,系上红领巾,迎着绚丽多彩的朝霞,精神抖擞地迈进我们的校园,像百灵鸟要飞向幸福的乐园。
走进教室,翻开课本开始早读,我们朗朗的读书声,伴随着风吹过树叶的声音,弥漫了原本清静幽雅的校园,我们唱响了一曲动听的歌谣,此刻的我们是幸福的。
课堂上,和蔼可亲的老师们让我们学会了读书写字,带着我们感受新鲜的阳光,使我们可以在文学海洋里畅游。是他们教会了我们科学计算;是他们教会我们用七彩的神笔,画出色彩斑斓的生活;是他们教会了我们文明礼貌和助人为乐;也是他们,带领我们领略科技新时代和自然界的神奇。在校园里我是幸福的,不但有老师对我精心地呵护,而且还有同学对我热情地帮助。
课间是我们完全放松的时间,随着铃声的响起,宁静的校园顿时变得热火朝天,我们可以谈天说地,做着老鹰捉小鸡、踢毽子、丢沙包、跳皮筋的游戏。看着同学们充满朝气的笑脸,似乎每一个游戏都是那么有趣,我们尽情享受这幸福的十分钟。
学校还不定期开展着各种各样有趣的活动:运动会、郊游、诗歌朗诵竞赛……每个活动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记忆,最难忘的是学校今年举办的体育节亲子活动。老师们精心准备了多种亲子游戏,家长与孩子共同参与、相互合作。我们和家长们一起热情洋溢的在操场上跳着校园自编版的“小苹果”,我们在操场上跳绳、跑步、运动,我们激情昂扬的喊着我们的活动口号“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看到我们的运动员们积极配合、奋力冲刺,我们的拉拉队员们挥舞双臂、擂鼓呐喊、加油助威,气氛热烈。在一个个趣味十足的游戏中,他们忘乎所以地喊着、笑着、闹着,掌声、笑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整个校园都沉浸在欢乐的氛围中。此刻我们是那么的幸福!
开学第一天,我在学校看了《开学第一课》,上面讲了很多幸福的事情:刘浩哥哥虽然眼睛看不见,但的耳朵可以听懂所有的音符;最美姐姐孟佩洁坚持照顾残疾的养母所有生活……我非常的感动,我想世间最珍贵的幸福是现已拥有的幸福。
幸福,无色无味,随时徘徊在每一个人身上,每一个人的心里都有一段幸福,但他们对‘幸福’这个词有不同的理解。别人眼中的幸福,又是什么呢?
有一天,我放学回来,看见我不到三岁弟弟手舞足蹈的向我喊:“宣宣姐姐陪我玩,宣宣姐姐陪我玩”,我进门一看,原来他站在阳台上一直等我,我感到十分欣慰。他早就盼着我与他一起玩呢,也许这就是他眼中的幸福。
中秋节,爷爷因为身体不适住院了,但爷爷赶在在中秋节那天上午出院了,并告诉爸爸快叫儿女们回来,尤其是宣宣,一起过节。于是我们大家都赶爷爷回家,他们做了一大桌的美味让我们吃。他们看着我们聚在一起,露出了幸福的笑容,这就是他们眼中的幸福。
奶奶他们经常去爬山,带回许多山里孩子的故事,奶奶说山里孩子的生活并没有我们想像的那样快活自在,家庭生活的窘迫使他们早早就体会到生活的艰辛。漏风的教室,短小的铅笔头,破旧的棉袄,走几小时才能到学校的山路……,而我们外出吃的一次饭就是他们一周甚至一个月的伙食。也许,他们眼中的幸福就是坐在明亮的教室里学习。坐在食堂里每天吃上一餐有营养的食物。
在我出生的时候,我就很胆小,不喜欢黒夜,小时候睡觉总是开着灯,还让妈妈或爸爸陪着我睡。就这样渐渐的长大了,可是这个习惯总是没改过来。住新家了后,爸爸妈妈要求我自已睡,可是我还是不敢,天天嚷着让他们陪我。现在,在我眼里,如果爸爸妈妈都与我都睡在一张床上是最幸福的……
一起玩、一起吃饭、一元钱、甚至一个冰激淋、一个玩具、一个好看的动画篇等等,都能使我们大家变的幸福,我们生活在父母的呵护、老师的教育、同学的陪伴下……这样的你,能不幸福么?
相信吧!每个人都是幸福的,因为每个人眼中都有自己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