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阳光明媚,我怀着高兴的心情决定去树林中探访我的朋友。
我不带任何礼物,也不邀请玩伴,就独自踏上了一条羊肠小道,去了树林中。
那棵古树,是我要拜访的第一个老朋友。古树啊!你真是一位无私奉献的老人。你茂密的树枝曾让多少人在树下乘凉,你用那翠绿的树叶给了我们多少清新的空气,你生长在这华夏大地上,你古老的生命也见证了中华民族五千年的所有奇迹。岁月悠悠,泡沫聚散,波光明灭,唯有你依然如旧。
走进了树林,我的朋友个个都在欢迎我:小鸟在树上给我开演唱演唱会,松鼠将一棵棵松果送给我,小兔子为我进行了一场激烈的赛跑。在这宁静而又充满着愉快的气氛的树林中,我仿佛是一只小鸟,双手是展开的双翅,身体是小鸟那华丽的身姿,所有鸟都是我的知己,我和大部队一起展翅飞翔,就算是累了也没关系,只要随便亭子一棵树上就可以一览树林的美景了。
这山中的一切哪个不是我的好朋友?我热情的跟他们打招呼:你好!坚强的小草,你惊了多少风风雨雨,可你们的身躯还是那样的挺拔。你好!五颜六色的花朵,你们的色彩将树林变得跟有生气。喂!淘气的小麻雀,你们叽叽喳喳在谈些什么呢?我猜你们津津乐道的是飞行中看到的好风景。
渐渐的太阳下山了,所有的小动物都回到了家里,树林也开始渐渐宁静。我轻轻的向朋友们挥手告别,带回了满怀的好心情、好记忆、还带回了一路的月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