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中访友作文七:林中访友
阳光明媚,我踏上了访友之路,来到了林子里。
那条小溪,是我要拜访的第一个好朋友。啊,小溪你在这里呆了几百年了吧。你把水分给小动物们,让他们不再饥渴。
走进一面小湖,鸟儿呼唤我的名字,大树与我沟通心灵。湖中波光明灭,像一面镜子,照出了我的身影,鸟儿在湖边观景。我坐在湖边,静静地,仿佛自己也是一面小湖,全身上下都化成了湖水,在这片湖水中度过这快乐的日子。岁月悠悠,在年轮里旋转、流淌。
这山中的一切,那一个不是我的朋友?我热切地打招呼:你好,挺拔的大树,你摇曳着长长的手臂,是邀请我与你舞蹈吗?你好,美丽的鲜花,你唱这一首首歌曲,是要我与你唱和吗?你好,顽皮的小草,你伸出顽皮的小脑袋,是邀我与你玩耍吗?你好,陡峭的悬崖,你雕刻出奇形怪状的石头,是要我与你雕刻吗?你好,清凉的山泉,你美丽的身姿中,照应着他人的身影;你好,湿润的泥土,你黄黄的身子,蕴含了许多营养。
天,渐渐暗下,天空中飘浮着几朵白云,我要回家了。我带回了林中的所有景物,挥手告别山里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