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 实12
在每个人的生活中,往往会经历许许多多的选择,做一个有主见有意义的选择,将会决定人的一生成功、命运,在我的生活中,我做过一次正确的选择。
有一天,爸爸妈妈不在家,我和妹妹在家中玩拍皮球,妹妹把皮球拍得很棒,我走过去一不小心把皮球弄飞了,结果皮球掉下来把花瓶给打碎了,心想:“哎,好倒霉啊!怎么把花瓶弄碎了,怎么办呢?该怎么办才好呢?爸妈回来了肯定该挨打了!”
不料,妈妈回来了,妈妈知道花瓶被弄碎了这事之后,便问道:“这是谁弄的?”我胆子太小了,不敢跟妈妈说,只是低着头莫不着声。妈妈又问了:“是谁把花瓶弄坏的?”我犹豫了一阵之后,轻声的对妈妈说:“花瓶是我不小心弄碎的,我不是故意的,真对不起。”妈妈听了之后,摸着我的头和蔼的说:“没事了,弄坏了就算了,以后做事一定要小心些!这次妈妈不怪你,你勇敢的承认了错误,是个好孩子,妈妈爱你!”
这就是我的选择,我要做一个诚实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