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梦想 】
我寂寞的行走着,我以为一直行走就能抵达天涯;
我孤单的舞蹈着,我以为一直舞蹈就能追上春天;——幻冷洛
文学家胡适有过这样一句台词:堕落的方式很多,总括起来,约有这两大类:第一、是容易抛弃学生时代求知识的欲望;第二、是容易抛弃学生时代理想的人生的追求。如果说,这句话就是真理,那么,我可能曾经一度堕落到了深渊的最低谷。
四年的大学生涯早就磨灭了我年少时的最初的梦想。如今,麻木的看着可笑的自己,仓皇无措的草草收拾着凌乱的残局。心,累的无法呼吸。我站在圈里,总想走的更远,却始终走回原地,点支烟,孤独的吸着。抬头望了望窗外的天空,终究,还是沉默了。原来,这个世界唯一收容我的只有自己的影子,看着镜子里苍白的脸,我笑的很虚伪,不想给自己找借口,我拿什么自欺欺人,这种感觉让人很痛,躲在内心深处一直看不见的魔鬼总是在我脆弱的时候出来作怪,得意的嘲笑着我的懦弱,忘形的在空气里张牙舞爪,让我发疯的不可理喻,无法思考。
我总告诉自己,我不是一般的人。但是很可笑,可到头来,我却扮演了愚蠢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