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字作文
那些发生在街角的故事,会不会像记事本里的书签,似水流年,了无踪迹。
风起了,云散了;花开了,我笑了。——幻冷洛
突然间,突然间,静静地想念,也许,是某一个人,亦或是某一段故事。曾以为固守一份执着是一种坚强,一种希望,以为只要长大了,就可以时刻微笑。可是,当自己不再那么天真时,才知道,成长的痛,比想象中要锋利的多。
小时候,希望自己快点长大,长大了,却发现遗失了童年;单身时,开始羡慕恋人的甜蜜,恋爱时,怀念单身时的自由。很多事物,没有得到时总觉得美好,得到之后才开始明白:我们得到的同时也是在失去。都说时光飞逝,其实时间一直都在,只是自己的心在变,情在变。人说抵挡不过时间,其实是时间抵挡不过我们的善变。有时候,别人误解了自己有口无心的一句话,心里郁闷的发慌。有时候,渴望别人的关怀,渴望一份简单的快乐。有时候,听到一首老歌,就突然想起一个人。有时候,常常在回忆里挣扎,有很多过去无法释怀。有时候,看着时间一点点流逝,自己却无能为力。其实,真的只是有时候会想这么多……
总是情不自禁的忧伤,于是慢慢学会了掩藏;然而,当身边所有穿梭流动的身影倏忽间都停滞了下来,我才终于发现,我已被推到另一个世界,不停地向没有尽头的前方首行缩进,带着我不由分说地疲惫。
我猛然发现那些灿烂的年代都在离我远去。这,就我的是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