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幸福】
每一次仰望星空,是为了追问心灵的方向;
每一次深夜守候,是为了追寻真情的温暖;
每一次静静聆听,是为了追逐梦想的真谛;
每一次细心梳理,是为了追赶幸福的样子。——幻冷洛
习惯了一个人懒懒地听着那忧伤的旋律,习惯一个人默默地写着那些伤感的文字,总觉得天那么蓝,蓝得让人有点忧郁;生活那么苍白,苍白得让人有点无力;现实那么残酷,残酷得让人有点悲哀;疼痛那么真实,真实得让人有点麻木……总之,并不快乐。
关于幸福,我始终找不出可靠的字眼来诠释,好像幸福已经和我隔了一整个世纪,是我永远都触碰不到的遥远。总觉得幸福只不过是想让快乐有一个存在下去的理由,而快乐只不过是给伤口找一个笑着流泪的借口罢了。
有位故人(HN)跟我说:她很幸福,却不快乐。很多人也许不能理解,但我只能说,只要是有故事的人,都能深刻的体会的到这句话到底有多痛。
淡琐细的日子里我们经常掂量自己是否快乐和幸福,许多无关紧要的外在因素时时冲撞着我们敏感而脆弱的防线,我们会因寒暑易节而忧心,因冬枯夏荣而难安,因生死祸福而不眠,因功过得失而辗转。其实快乐和幸福只是我们一块栖身的地方,当我们忙碌得无暇顾及时,它们就真的离我们不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