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爱情】
如果可以,让我看着你的眼睛,将你的笑容刻在我心里;
如果可以,让我握着你的双手,将你的温暖存在记忆中。
能牵手的时候,请别只是肩并肩;
能拥抱的时候,请别只是牵牵手;
能好好爱的时候,请别忙着伤害;
能在一起的时候,请别轻易分离。——幻冷洛
有人说,“爱情”是一个名词,有人说是个动词。为此,我特意去网上查了下,竟然有很多人为此争执不休,看着那些人各执一词的说法,总觉得说的有些扯淡。至于它究竟到底是个什么词,其实并不重要。我只知道,对于我来说,它只不过是一个太过扎眼的词罢了。
路上看到玻璃的碎片,或许我们已经注意到它而避免被它伤害,可是总有人没看到,于是在我们路过的时候默默的把它移开了。没人要求,也没有人看到,那个因我们而未被扎的人,也永远不会知道。但我们还是移开了它,否则就如扎了自己脚般地难受。只有这样的人,才明白爱是什么。或许,有人会觉得有些深奥,看不懂,但我想,总会有那么些人能明白,这就够了。
曾经,如今,以后。
有关我现在的爱情,不想说太多。有些事,没必要说的很清楚。
年华似水,苍白的记忆。写着写着,莫名其妙的笑了……想起了很多人,很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