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秘密作文600字
每个人心中都有秘密,当然,我也不例外,我的心中也有一个小秘密。如果你想听,那我就悄悄告诉你吧。就在那周的星期五,因为我的同学——何芸,约我出去玩,所以我就没有做完周末老师布置的家庭作业。因为小孩子都很贪玩,和同学在一起玩也是很开心的,所以我就跟他们一起去玩了。大家都玩得很痛快,晚上10点钟才回家,而我因为回家看电视,12点整才睡觉,睡到早上的11点钟才起床,把我原来早上做作业的计划打乱了,于是我又想:“不是还有一个下午的时间吗?那就下午把作业全都做完吧!”于是,我没有做作业。玩着玩着,我突然想起了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下午还要去补习语文呢?难道让我星期天下午做作业吗?星期天上午可是要补习英语的呀!这时的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我们班的何老师打来了电话,我就胡乱撒了个谎,就说我生病了,来不了了,何老师听了,也没有没有追究什么了,还关切地叫我去看医生,我这才松了一口气。下午,我把作业胜利地做完了,可是明天又要补习英语,我又只好先把英语作业做完,熬到了12点钟。“叮铃铃”——闹钟响了,已经是早上8点钟,那时的我早已是疲惫不堪,哪儿还有闲工夫去补习英语啊,再说了,打着哈欠去补习,再去多没面子呀!我就赖在床上不起来。过了40多分钟,妈妈催我去补习,我对妈妈说:“妈妈,我昨天睡得晚,再加上今天起得晚,赶不上英语班了,我就不想去了。”妈妈听了,语重心长的说:“晗晗,你昨天语文没去,今天英语又不去,还是去吧!”我听了,就赖在床上不起来,妈妈也没有办法,就把她的手机给我,让我给金老师请个假。“喂,是金老师吗?我想给您请个病假,我发烧了。”我装模装样地说。“哦,可以啊,那你要去医院看看病,要多注意季节变化。”金老师亲切的说。我听了,呆若木鸡,心里像开了锅的的水一样上下翻腾,我的脸通红,像被揪着似的。一想起这件事,我的脸火辣辣的,特别是何老师和金老师那亲切而又关心我的声音,让我这颗内疚的心久久不能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