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手表6
未来手表是一个比现在的手表要好上一万亿倍,现在的手表只能看一个国家的时间,如果要看多个国家的时间,要买很多个手表,那是不可能的,可未来的手表就能解决。
未来的手表功能可多了,完全可以代替手机,未来的手表戴在手上,只要按一下绿色按钮,并对手表说:你想知道的国家名字,手表就有哪个国家的时间并会说出你想知道的哪个国家现在的时间。手表上还有一个橙色按钮,只要按一下就可以打电话,只要说电话号码就可以了,手表也可以保存电话号码。手表也可以上网手表下面有黑色按钮,只要按一下,就会出现一个小方块,小方块会慢慢变大,就变成一个掌上电脑。手表也是一个防身机器,只要按下手表上加与减的按钮,手表就会有两个电池,一只手放一个,电池会围在手,变成多啦A梦的“空气炮”,可有跟“空气炮”不同,“空气炮”只能打人,而我的“空气炮”是可以抓人,只要按一下黄色按钮就可以弹出一张网,这网和的网不同,一旦被网抓住的人,越动网就会越小把坏人围的死死的。
怎么样?我未来的手表不错吧!我想它一定是21世纪最伟大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