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手表4
我想发明一种手表!2436年的一个清晨,我刚刚醒来,正准备吃饭,突然一阵悦耳的声音传到我的耳朵里。啊?!该上学了!可我还没吃饭啊!不过我一点也不饿。原来,手表根据我不爱吃早饭的习惯,在我卧室的空气里加入了一种叫“饭气”的气体,让我吸一口空气就等于吃了一顿早餐。
我一看“多功能手表”,哇!已经7:59分啦,要迟到啦!我赶忙拿起“多功能手表”,按下按钮,一转眼就到了“火星学院”。你一定会问:“为什么不带书包呢?”因为多功能手表里存储着我所有的学习资料,根本就不用背书包!
现在是8:05分,上第一节课的时间。今天的第一节是语文课。我按下数字1,所有的需要用的设备全部打开,它知道我该用哪些东西……
放学了我又回到家。一进屋我就闻到一阵香味……原来是机器人“泰克”根据“多功能手表”预先的指令为我准备了一顿丰盛的饭菜!
怎么样啊,我发明的手表还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