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手表2
未来的手表是什麽样子?它有什麽功能?就让发明的我来介绍一下吧。未来的手表身穿闪闪发光的银色外衣,中间有一块电子板,它的材料是用南非钻石制成的。这银色的外表和这用钻石制成的电子板让手表光彩夺目、华丽无比,让人一眼就会喜欢上它。
这款未来的手表还有许多其它手表没有的功能呢!它具有电脑上所有的功能,可以玩游戏,可以上网炒股,可以电脑画画……。还有防盗系统,如果有人想偷走它,它立即会启用电脑模拟出警车的声音把小偷吓跑;如果大胆的小偷不怕那些声音,只要指纹跟你的指纹不一样,手表就会启用电脑模拟出开枪的声音,小偷以为打中了自己,就晕倒过去,然后手表一亮,就飞到了你的手上。它还有自动充电的功能,可以通过人体的体温来完成充电功能。
怎麽样?这个高科技的未来手表还不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