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手表3
时光飞逝。转眼间,20年过去了。我已经成为世界著名的科学家,发明了许多高科技。但我最满意的是多功能手表。
除了手表底部有一个小长方体外,多功能手表的外观与普通手表相同。这是一台控制手表工作的微型电脑。此外,多功能手表有两个不同颜色的按钮,一个可以让你拥有超能力,另一个可以帮助你脱离危险。
多功能手表也能帮你辨别是非。当你遇到一个陌生人,不知道他是否是一个坏人,然后你立即按下黄色按钮,把你的手表指向他。他会检查这个人是否有你的犯罪记录,并帮助你判断它是好是坏。如果有危险,手表会立即发出警报,让你远离危险。
这是我的杰作。怎么样?你想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