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_关于节日的作文
今天,在俞晨曦的介绍下,俞晨晞、我和张玮一起去了名思教育参加了万圣节聚会。我带了一个圣诞节的发箍,披着头发,穿着挂着蝴蝶结和珍珠的红色斗篷,还穿了一双松糕鞋和挺拔的打底裤,提了一个可爱猫咪小包,倒是像去参加聚会的。张玮一件长袖外套了一件粉红外套,也背了个小包,很休闲。俞晨晞穿了一件咖啡色的外套,还带了个书包,活脱脱一个小学生的形象。
到了大楼在电梯里,俞晨晞就神秘兮兮的说:“待会儿小心点,电梯打开时地上可能会有一具死尸的!所以,你们先出去,你们先出去吧!”“那......好吧。”张玮似乎不是很害怕。电梯就要打开了,电梯里的空气都仿佛凝固了,俞晨晞身体紧贴电梯后面的镜子,我和张玮抱成了一团。电梯门缓缓地打开了,地上却什么也没有,温暖的灯光照着整个楼层,这下我们可松了口气。进了名思教育的大门,一个临时搭成的前台首先映入了眼帘。“晨晞,你来啦!这两个小美女是谁呀?”一个穿着甄嬛装束的小姑娘说,我想,她应该是这里的老师吧。“是啊,这是我同桌——张玮,这是坐在我后面的人——黄馨茗。经过一番介绍,我们去挑了道具。这里有好多万圣节道具:普通带有羽毛的面具呀、骷髅头的面具呀、南瓜帽子呀、会发出恐怖声音的骷髅灯......我一眼便挑中了一个金色的羽毛面具,张玮挑了一个紫色的羽毛面具,俞晨晞则挑了一个王子金面具,帅气无比。有些人扮成了吸血鬼,有的扮成了骷髅,还有人办成了蜘蛛侠......
晚会开始了,首先是“群魔乱舞”环节。一个小女孩先唱了杨幂的《爱的供养》,接下来还有人唱京剧、《素颜》......唱完歌,就该乱舞了。先是一段欢快又high的《江南style》,一群行家和一些滥竽充数的人手舞足蹈的跳着“骑马舞”。滑稽极了,我和张玮凑在一旁看热闹,俞晨晞也跟着别人一起点头、跳舞。后来,老师为了调动积极性,让所有的同学都围成一个大圈圈跳兔子舞,没办法,我和张玮只好跳一跳了。中途休息时,我和张玮、俞晨晞终于有时间唱《high歌》了。我和俞晨晞声嘶力竭,奋力的唱,而一旁的张玮只是唱几句。由于主持人重点介绍了张玮和好声音里的张玮一模一样,所以我看到一个人指着张玮说:“这个小姑娘唱的好的。”搞得我和俞晨晞怒发冲冠。
最后,也是最有趣的环节就是“鬼屋大冒险”了。这个游戏的目的是要找纸条。我和张玮、俞晨晞当了鬼,也就是吓冒险者的。进入鬼屋,一点灯光也没有,恐怖极了。只见张玮全副武装,荧光棒、南瓜帽。我们躲到了一个桌子底下,还把椅子挡在前面作掩护。这时,一个人走了过来,我马上发出恐怖的怪声,而另一旁的张玮则伸出发着光芒的双手做出僵尸的动作。但这个勇敢的冒险者丝毫没有被吓到,我们很失落。在寻寻觅觅之中,我们终于各自找到了一张纸条。我是好声音,张玮是搞怪舞蹈,俞晨晞是大声说我是胆小鬼。因为人都走了,所以我们直接拿了礼品回家了。
这次活动可真是又刺激又欢乐啊!以后有这样的活动我一定参加。万圣节_关于节日的作文15
万圣节快到了,我特别喜欢万圣节。
上个星期五,有人给我手机发了一条信息,信息说:“妹,今天去欢乐谷,今晚有活动。哥”我觉得很奇怪了,我从来没去过欢乐谷,欢乐谷每天晚上可以开业啊?有点不对劲。我回复:“今晚欢乐谷有活动?什么活动啊?”“废话这么多,今晚六点必须到欢乐谷,想知道什么活动么?到了欢乐谷看看就知道了!不去的话你还是别来了!”哥哥发信息对我说。我看了看信息,有点义愤填膺!我看还是去吧!我找找看车站牌。转了三圈,还是不认识这个鬼地方,我看手机时间,是四点半了。我问路人,“欢乐谷怎么走?”阿姨帮我找了41路车站牌子,41路可以到欢乐谷。车来了,我赶紧上车去欢乐谷。
路上遇到了麻烦,汽车堵车了,真烦啊!我心急如焚,手机有条新信息:“妹,怎么没来啊?你是不想去了吧?活动快开始了,一会不能进了!”我回复:“我遇到了麻烦,堵车了,还有十几分钟马上到!等我!”我看时间,是五点半了!我又心急如焚起来。三十分钟过去了,被堵的车终于撤完了。
到了欢乐谷,看到百度标志。我赶紧去找哥哥,看到了我哥哥、二姑父、老姨。我哥说:“来的真晚!白痴!”我瞪大眼睛,说:“哼!”我哥送我了一个可怕的面具,“哼什么哼?带上面具吧!”我吓了一大跳,我明白了!原来是万圣节!从小到大没参加过万圣节,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万圣节活动。我高兴起来,我们进了欢乐谷,晚上真好玩。没见过欢乐谷那里原来有这么大的地方,越来越好玩了。欢乐谷工作人员每个人都穿戴时髦,带上可怕的面具,吓唬游客,跟游客开各种玩笑。万圣节的场面挺有趣也挺精致!我对这玩意儿感兴趣。最后就到了我最喜欢的鬼屋。
鬼屋有两种,第一种是坐火车的,第二种是走路的,又叫龙宫。我最喜欢的是坐车的,可说到刺激,还是龙宫刺激些。当要轮到我玩第一个鬼屋时,我心里一直在想:是可怕还是不可怕的呢?其实说实话,一点也不可怕,只不过是黑了一点。虽然不可怕,但还是有个地方吓了我一下。就是快出来时,我们大家都觉得不会再有鬼了,可事实不是我们想的那样。洞口处有一个骨髅头在那,他一见到我们就突然塌了下来。我和詹凯森的身子都碰到了它,你说还不会被吓住吗?
第二个鬼屋是龙宫,是走路的。我们过第一关十分爽,还要捐钱,我都捐了四块钱。第二关就有点可怕了,就是要过鬼屋,里面的鬼可多、可多了。
我记得有一个鬼,它一会出一会进,我还摸了一下它的脸,它的脸热热的。可和我同一组的解菲。她头也不敢抬,眼睛也不敢睁开,用帽子捂着头,看都不敢看。她怎么就这么胆小呢!还抓着我的书包,躲在我的后面,怕碰到了鬼。我想让她看一眼,你知道她怎么了吗?差点被吓哭了。而我们男孩子呢!就不会这样子,大胆的要命,尤其是王锐和我,我们都伸出手去摸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