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点赞作文
你可以轻视我们的年轻,我会证明这是谁的时代。梦想是注定孤独的旅行,路上少不了质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样,哪怕遍体鳞伤也要活的精彩,甚至为自己点赞。
小时候,我总会因别人一句赞美而兴高采烈;因别人一句指责而心灰意冷。记得读四年级的时候,爸爸当时告诫我:“不要让他人左右你的情绪,你要时常赞美自己,觉得自己是最美的、最棒的!”爸爸的话一直让我难以忘怀,我便把它视为我的格言。
曾有人说过:让自己自信最好的办法就是不断地赞美自己。而且,赞美自己是不需要理由的。所以,随时随地我都会跟自己说:“你今天真是做的太棒了,我要为自己点个赞。”通过这样的方法,使我的自信心不断的增强,从而使我更加地相信自己能做好每一件事,创造属于自己的人生。
进入初中后,发现初中不比小学,有更多的“磨难”,更多的严格,更多的学习要去努力,更多的要求自我约束。学习可不再像小学那般轻轻松松。如果一不小心就会掉队,马上会受到老师那猛烈的“枪林弹雨”,而且自尊心很强的我是绝对受不了老师的批评和同学的奚落的。所以,每当我进步一点时,我都会为自己点赞,以此来鼓励自己,增强自己的信心,使自己的初中生活更加的顺利,同时感受初中生活的美好。
我要为自己点赞,相信自己的选择,相信自己的能力,以便拥有自己的人生;我要为自己点赞,就当那是给自己的掌声,给自己的力量与勇气,让自己不畏艰险,不畏质疑,勇敢努力的走下去,以便活出最真实的自己。给自己点赞作文10
小时候,我为自己点赞总会因别人的一句赞美而兴高采烈,因别人一句指责而心灰意冷。记得读四年级的时候,爸爸当时告诫我:不要顾忌别人对我看法,你要时常赞美自己,觉得自己是最美的,最棒的。爸爸的话,一直让我难以忘记,我便把它视为格言。
在小学时,我总会顾忌别人对我看法,别人说你是对的,我就感到很高兴,别人说错的,我就很伤心。自从爸爸对我说过那句话后,我就改了许多。记得那时是我们班上选班干部,那是下课后我偷偷去找老师,我用羞涩的声音给老师说我想选纪律委员,老师说在星期五下午班团课上,必须自己上去演讲,我很害怕,但是还是用心在准备,终于到了选班干部的时候,当老师念到我名字时,我害羞的走上去,我一直在注意下面同学在怎么议论我,心里暗想,看一下其他同学是什么表情。
但想了想爸爸对我说的话,我终于开口演讲了起来,虽然声音有些颤抖、有些小,但是我终于迈开了第一步,我没有在意别人是怎么想的了,我没有在意别人是怎样的看我了,讲完后,只有些许同学鼓掌,我又开始在意我好伙伴的的表情了,因为我事先没有给她说过这件事,我怕她会在心里鄙视我。走下去之前,还用弱弱的声音说了一声:“请大家投我一票,谢谢”。我走下去,头低着,用余光看周围同学的表情,听他们是不是在议论我。脸已通红,最后公布出来,我成功胜任纪律委员,我很开心
在星期一的眼保健操时,大家各玩各的,我声音已经很了,可……我心里其实很怕别人在心里不服,也许老师看出来了,便叫出来问我班里为什么这么乱,问我干什么去了。我低着头没吭声,其实我也想管啊,心里像五味瓶,什么味道都有,可是我没吭,因为是我失职了。老师语重心长的说;你是管纪律的,你有权利管他们,只要他们不听话,你完全可以用一切办法管柱他们,你为什么不做呢。老师:“我……”。我还没说完老师就说:“我相信你。”天哪!老师说相信我,我一定不会辜负老师对我的期望,从今以后,我便像脱胎换骨一样拿起了我的权利,每天自习课我都像警察一样把他们管的服服帖帖,慢慢的我胆大了许多。不仅在学习中,在生活中,我也都懂得了迈出第一步,我懂得了迈出第一步对一个人的重要。我为自己迈出的这一步而喝彩。现在可以骄傲的对爸爸说了我没顾忌别人对我的看法了,我现在也自信起来了。
我们为自己点个赞,拥有自己的选择,拥有自己的自由;拥有真实的自己!我们要活的有意义,我们要活得精彩,更要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