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暑假生活2
经过复习的煎熬、劳累,数学的题海战术终于结束了。考试的时候我带着忐忑不安和提心吊胆的心情,默默的祈祷着能考高分。等我们考试结束后老师带着我们各自估了一下自己的分,估分后我悬着的一颗心终于落下来了,等结果出来后我更是喜上眉梢,因为语文、数学都达到了我的预期,只有英语有的差只考了94分,我心里便暗暗下定决心一定要把英语赶上去。等赵老师给我们宣布了一个消息后,大家的心情比刚才更激动了,我们的教室就向炸开了锅一样有的同学们七嘴八舌的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有的同学们高兴的合不拢嘴,因为我们要放假了,终于可以从地狱里走上天堂了!
这个暑假我打算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劳逸结合、多姿多彩的暑假生活,度过这个漫长的假期。我的首要任务是完成老师们布置的各科的暑假作业,把以前学过的知识再温故一下,不清楚的请教一下老爸老妈,再买一些资料资料做一习题,再积累一下数学和语文上没有见过的题目,同时要语文的生字、词语和注解再复习一遍这样能把以前学过的加深印象记得会更加牢固。
第二个是博览群书,能够畅游在书的海洋里,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读的每本书都要做笔记,读老师建议的书籍,一定要阅读有益的书籍。
在暑假里,我要每天练一个小时的字,因为老师常说字是人的第二张脸,所以练字也是我暑假里的计划之一,我一定要把我的第二张脸变得更加漂亮。
我还要帮妈妈干家务,学会体谅妈妈、学会独立。帮妈妈减轻负担。
我期待着盼望已久的暑假生活快点到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