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暑假生活3
每个人的暑假生活都是丰富多彩的。而我的暑假生活,却是繁忙、有趣、充足的,当然了,这也是一个丰富多彩的暑假生活。
在暑假里,我几乎每天都非常繁忙。因为每一天,我都在学习,都在妇女儿童中心那栋大楼里待着。每天,我都得学恒多的东西。奥数。、新概念英语以及跆拳道。每天的行程常常使我吃不消。早上我八点就得起来,洗脸刷牙后,就得赶时间写点儿作业。九点半时就得坐车去“学校”了。学完早上的课程,我又要订餐,然后再以最快速度吃完午饭再去学跆拳道。当学完这一天的最后一门功课,就已经下午五点五十分了。
当然了,暑假里只有繁忙的学习是不够的,好要有“有趣”这两个字眼。我的暑假里就经常出现“有趣”这两个字眼。为什么呢?因为在暑假里,我应该也可以算是一个小旅行家了吧!暑假里,我去了非常多的地方,有桂林、大海、上海。在桂林和大海的旅程中,我体验到大自然的奥秘,看到了大自然中的奇妙无比。在上海世博会,我看到了许多国家的文化历史。他们的文化历史非常特别。我还看中国馆。在中国馆里,有一副清明上河图,里面可是记载了中国古代生活、历史。中国馆的标志,只要你仔细看,你就会发现,是一个中华的“华”字。
我的暑假生活也是充足的。在暑假里,我阅读了大量的书籍。我也经常运动,身体健康可是非常重要的。我每天几乎都在踢足球,在暑假里,我的足球是越踢越好,我几乎都快要成为“世界明星”了。还有,在朋友家,我还经常打世界杯呢!其实是一种手操控的足球游戏,不过不是电玩哟!我已经打进了最高级的那一关。
每一个人的暑假生活可都是丰富多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