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见闻作文
我坐过火车、坐过地铁、坐过船……可就是没有坐过飞机。听妈妈说,我们要坐飞机游玩去,而且还是双飞!听到这个振奋人心的消息,我高兴得头一天晚上几乎没睡着觉。看着黑色天空,恨不得一眨眼就到天亮,好赶紧坐飞机。
第二天,我和妈妈来到了沈阳桃仙机场。安检完,终于坐上了北方航空公司的飞机。我们来到机舱,共有35排,每排5个座,每座上方都有一个空调和开灯按钮。空姐介绍了怎样系安全带和怎样穿救生衣。这时,广播说:“飞机马上要起飞了,请关闭电子设备,系好安全带,拉开遮光板和收起小桌板。”
飞机起飞了,只见它先在滑道上滑行,五分钟后,比车轮小的前轮上升到天空,霎那间,只听“嗖”的一声穿入云霄,我俯瞰地面,高楼大厦,崇山峻岭,这时显得实在太渺小了,俨然是一个沙盘,一个框架结构图。
飞机又一次直冲云层,白茫茫的一片,就像洗桑拿时冒出来的蒸汽。啊!空中的一切使我惊叹不已,天空上的云千变万化,有的像仙女,有的像玉雕,有的像原子弹爆发时形成的蘑菇云,有的像冰雕,还有的像连绵起伏的雪山峰……飞机在空中运行平稳了,飞机平稳得像蜗牛一样爬行,不像我平时在地面看的飞机飞得那样快。
我解开安全带,开始玩座位上方的几个开关,左碰右弄,明白了怎样开空调、开灯。让我感兴趣的不只是这些,我还赶忙上趟厕所,原来飞机上的厕所极其秀气,小得只能容一人。空姐开始发饮料,我喝了个遍。总之,我把飞机视察个底朝天。飞机飞了一个多小时后,开始慢慢降落,我们遇到了强气流,当时我感觉五脏六腑如同翻江倒海一样。着陆时,飞机“噌”的一下,前轮先着地,在滑道上一直滑……彻底落地了。“好爽呀!”原来坐飞机是那么刺激。
这次坐飞机给我留下了极深的印象,我在飞机前还拍了一张玉照呢!
七月的蝉鸣打破校园的寂静,我们这群即将奔入初三的孩子迎来了暑假,不可避免的作业蜂拥而至,把成绩带回家的结果已浮现在脑海,又是一年,在学校的日子变得越来越短了。  暑假见闻作文10
鸟儿在天空翱翔,谱写着一曲欢乐的乐章;白云在天空飘荡着,绘画了一幅幅嬉戏的画面。因为暑假的到来,才使儿童们的世界增添了几分乐趣,使我们懂得了生命的真谛,使生活变得更加充实、多姿多彩。
早上醒来,看见了窗外淅沥沥的小雨下着不停,雨水落在地上溅出了水花,路人举着把伞艰难的在雨中穿梭着,一辆辆汽车飞奔而过,脏水无情得溅到了人们的腿上,而每个人都默默无闻。家里停电了,我没法做饭,只好出门去买包子。夏天的雨来得很突然,也很急,天空被乌云笼罩着,大地显得无比神秘。即使我撑着一把伞,走得很慢很慢,如脚腕被重重的铁链锁捆着,雨水的袭击最还是降落在我的头顶,雨水打湿了衣襟。我伸出我的小手,雨水轻轻地落到我的手掌里,感觉不到疼痛,只感觉是凉凉的,冰冰的,不做任何停留,直冲地面,也许那是他们最终的归宿。我买完包子后,看到路边的老奶奶还在穿着早已褪色的雨衣弯着腰在清理垃圾,心里一下变凉了,老奶奶脸上的皱纹见证了岁月的经历,真想走上前去告诉老奶奶:钱不是最重要的,身体才是最宝贵的本钱,最后我还是没说,也许我缺乏的是一种勇气吧!
到了晚上,天空下起了倾盆大雨,尽管没有小雨那么柔美、迷人,但它表现了一种磅礴的精神、一种永不泯灭的精神,一点也不比小于逊色。雨水、闪电和雷鸣共同奏成了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交响曲。雨水滋润着万物,使大地更加充满活力,湖面渐渐上涨了,有了鼓面这个始终不离不弃的伴侣,它也知足了。雨不仅仅是自然万物,也是我们必不可少的,雨伴随着我们成长,记录着时光的点点滴滴,是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有滋有味,品味着往日的回忆,每当雨滴落在世身边的每个角落,我都会细细倾听着颗颗音符。一个喜欢雨的人,看到的不仅是雨的纯洁,更听懂了雨的善良,下雨的感觉真美好啊……
暑假是快乐的,是短暂的,也是难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