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六年级作文:时间都去哪了?13
时间都去哪了?这一话题成为了中国人话题,有的人说,用在了工作上,有的人还说用在上下班照顾父母上。但是我可不这么认为。
爱迪生把时间用在了造灯上,这还得源发与一件小故事:
一个大雪天的夜晚,爱迪生的妈妈突然生病了,爸爸急忙找来医生。医生说:“你妈妈得了急性阑尾炎,需要开刀做手术”。那时候只有油灯没有电灯,油灯的光线很暗,一不小心就会开错刀。爱迪生突然想起一个好办法,他把家里所有的油灯全都端了出来,再把一面镜子放在油灯的后面,让医生顺利的做完了手术。医生说:“孩子你是用你的智慧和聪明救了你的妈妈。”爱迪生拉着妈妈的手说:“妈妈我要制造一个晚上的太阳。”所以爱迪生引发想发明灯泡
。可以说是在1880年他发明出了灯。
牛顿的定律是来自一个小小的故事
牛顿一人在家中的果园里,由于一边思考一边思考问题,无意间撞的果园中的苹果树,这时一个苹果正好砸在牛顿的头上,牛顿突然从问题中醒悟过来,捡起苹果,这时他又陷入一个问题,为什么苹果会掉落到地上,而不是飘上天空。最终牛顿提出一个最简单的现象产生的举世定律。
名人的时间都在于他的事业,他的工作当中。
有的人会问小学生,问他们的时间哪里去了,有的说学习,补课,我认为的不是这些,时间而是在他的心了里,在他的行动里。小学六年级作文:时间都去哪了?14
转眼间,回头看望人生,才发现自己已经历了这么多的白天黑夜,这么多的日日月月。然而,我又真正得到了什么呢。至今,我的人生没有绚丽的彩虹。
已经初三的我,天天不厌其烦的做着相同的事情。学习!学习!还是学习!然而时间却如风一般,偷偷的溜走了。慢慢的我发现,一天是那么的快,就好像只是一眨眼的事情;一个星期是那么的快,就好像只是伸了个懒腰的事情;甚至一个月也是那么的快,就好像是穿了件衣服的事情。那么,时间都去哪儿了?
我觉得就在不久以前,我才刚刚迈入这个“崭新”的校园,然而还没有展览过这个学校的每一个角落,却要离开了。还记得当初傻傻的自己,以为三年是个漫长的时间。初一的时候,老师对我们说:初中了要好好学习,这样中考就可以夺得好成绩。当时我在心里默默地想着,离中考还早着呢,有什么好紧张的。初二的时候,老师又对我们说:初二这个阶段很重要,中考有很多重点内容都会学到,大家要好好学。当时我心里默默地想着,还有一年呢,怕什么。当我真正步入初三的时候,我突然领悟到:三年,真的很短。
时间,我知道你偷偷的溜走了。初一,你在我玩耍的身影下溜去;初二你在我散漫的心理中溜去;初三,你在我重复的学习中溜去。时间,你去哪儿了呢?我很想你,我想试图去寻找你的踪迹。但我知道,你躲在一个角落里面,运用着隐形的魔法,让人无法发现。我后悔当初没有,好好的珍惜你在的时光,但是又有什么用呢?
三年的时光,我的人生没有出现绚丽的光芒。时间,都去哪儿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