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六年级作文:时间都去哪了?15
“时间都去哪儿了,还没好好感受年轻就老了,生儿养女一辈子满脑子都是孩子哭了笑了。”这句歌词是董冬冬的‘时间都去哪儿了’,这首歌也在20xx年春节联欢晚会上演过,也是今年特别流行的一首歌。这是因为现在许多男女老少实在太浪费时间。他们认为自己是“时间公司”的老板。让时间说走就走说停就停。
曾经有许多人说过时间的名言,例如: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只要愿挤,总是有的。但是他们为什么要评论时间,因为他们认为时间比任何财富都要重要,可是现在很多人却认为时间有很多,可是转眼一想,时间不等人,在我们每次玩耍,每次在家长招呼我们做事时,我们嘴里念着1分钟、2分钟...你们是否想过一生能有几分钟?这不等于浪费生命吗?每次玩手机、玩电脑,看电视,你们是否想过时间就在这时一分一秒的度过,不感觉可惜吗?
时间都去哪儿了,这个问题谁能回答呢?没有人能解释清楚时间的含义,只知道浪费,不知道珍惜,就这样,时间就悄悄地走了。
我们老了,知道珍惜时间了,但是为时以晚,任何时候时间没法停止,就算请来世界上最厉害的一位科学家,他也没有办法让时间停下来,时间也永远不能停止。
所以,让我们从现在开始,珍惜时间,读懂时间,驾驭时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