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六年级作文:时间都去哪了?11
跌跌撞撞在人海飘荡,如此婉转安静地守望!
——题记
时间如沙漏一般走了又来,来了又走,待你不经意间,散落在空气中,迷失不见了踪影。
我们总抱怨时间难熬,我们总听着时钟滴答滴答,然后,青春,在飘飞。
我们总说自己记得曾经的一桩桩,一件件,可回过头来才发现,自己走过的路,竟然那么短暂,那么短暂……
班门前的老树长了新芽,校园内的枯木又开了繁花,转眼间,三年,就这样更新过。
你们是否还记得,刚刚踏入这个陌生地点的爽双小脚丫儿?你们可会忆起,那张张怯怯地说出自己名字的肉嘟嘟的小嘴巴?我们甚至在老鹰捉小鸡中欢欢乐乐的度过着,在大朋友的关怀中腼腼腆腆的度过着。
然后,我们开始放纵了,一段时间内,整个班级都一片混沌,我们深陷进那一个个叛逆的黑洞,开始做我们以前从未做过的事情:我们会在大雨里淋啊淋,直到自己及高烧不退;我们会在矛盾时吵啊吵,直到吵到说出绝情的话……我们那段心里难过的、快乐的、叛逆的日子,是一起走过的……
然后,当一切都已过去,一切都换成了初三,换成了“中考倒计时”的时候,我们都愣住了,以前的闲谈不再有了,因为所有的人都在为自己理想的高中奋斗着,从前的欢乐不再有了,因为所有的人都在为不远的将来计划着。
我常常望着天空,想啊想,想那些一起哭着,笑着,落寞着,疯狂着的样子,三年一班黑板右上角的数字越来越小。可真正想起那份初一初二初三的回忆,是那么漫长,又那么短暂。
时间都去哪了,还没好好感受,青春就这样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