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六年级作文:时间都去哪了?(3)
时间都去哪了?六年的小学生活随风而去,好像一眨眼就过了。
一个个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面孔,一件件记忆犹新的趣事,像天上的星星一样数也数不清,像。今天我和一位同学在学校里漫步,当走的以前的教室,仿佛看到了当年青涩的自己和同学们在教室里嬉戏,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原本懵懵懂懂的我们,变成了大哥哥大姐姐。
我们还走过以前我们玩耍的地方,我们在那玩抓人,围成一堆聊天,讲鬼故事,聊八卦,说笑话。那时候没有优愁只有快乐,没有烦恼,只有幸福,如果能回到那时候那该有多好。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回到六年前,重回那个没有忧愁的欢乐世界,回到那个疯玩疯闹的童年。但是六年小学光阴还有半年就结束了,只有舍不得。
时间都去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