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六年级作文:时间都去哪了?10
时间都去哪了,我在不停地追问自己,或许是因为年少时的轻狂,随心所欲的畅想。
翻开相册,看着小时候的自己,扎着小辫子,肉嘟嘟的小嘴巴,第一次叫爸爸妈妈。第一次走路、第一次上幼儿园……十几年过去了,曾经爱哭的小孩已经长成亭亭玉立的少女。
还记得是在20xx春节联欢晚会中听道王铮亮《时间都去哪了》那些熟悉的情节,舒缓的节奏足矣使人潸然泪下!“时间都去哪了,还没好好感受年轻就老了,生儿养女一辈子,满脑子都是孩子哭了,笑了……”父母是世界上对我们最好的人,我们无论怎样都无法报答爸爸妈妈养育之恩;报答爸爸双鬓泛白,报答妈妈粗糙双手;报答爸爸不再挺拔的腰背,报答妈妈不再光滑的肌肤。唯有现在努力学习,锻炼自己,为以后的学习与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一直以来都觉得自己是幸福的,甚至是幸运的!s虽然我的父母不是达官贵人,不能给我一流的生活条件,但是他们给了我宝贵的生命,健康的身心,温暖的家庭;他们给了我那么多无私的爱,并教给我做人的道理和处事的原则;给了我享受教育的机会;感谢父母,我爱你们,我会用实际行动回报你们的!
一个人的幸福,不是因为他拥有的多,而是他计较的少;童年时,得到一份心意的礼物是那么的幸福;踏进校门,每个周末的假期是那么的幸福;每逢佳节,身在囧途,发现回家啊是那么的幸福!
逝者如斯夫其实幸福就在不远处,他就在你手上只要你有一颗细腻易感动温柔且善于发现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