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们,永远是朋友
冰,我知道,你不在人世了。这次四川8。0级的地震,残酷地夺走了你的生命,我很伤心,因为,我们是朋友,你和我发生过的往事,我永远不会忘记。
冰,你在天堂过得好吗?我想,很好,天堂没有考试,没有悲哀,没有丑陋,只有开心,只有美丽。你知道吗?我又买了许多皮皮鲁,很好看的,你愿意看吗?我们以前不是很爱看皮皮鲁吗?我告诉你,郑渊洁在地震中捐出了38万,你是否感到欣慰呢?还有很多孩子活着走出了废墟,到鬼门关走了一趟又回来了,可是,你却不能……现在,我就要读5年级了,我的学习成绩还是那么好,你的成绩也一样,虽然天堂没有考试,但是,我还是相信你的知识不会减少,对么?
冰,同学们都很想你,我还和寒、梦、青等等这些好朋友,一起为你哀悼,希望你能在天堂过得很好,永远,永远……
你,一定要记住这句话,它是我们全班同学共同的希望:我们,四(3)班的同学,永远是朋友!永远!
7永远是朋友
转眼,6年过去了,我们离离别的时候越来越近了,说真的,连平日里看不爽的同学也很顺眼了!嗯,大概在快离别时懂得了珍惜友情了吧!大家可能还会重逢,只是别是10年甚至20年,我没耐心!
回忆起了从前和同学朋友一起干的事,干了坏事大家一起承担,有错一起扛,有难一起当,舍命陪君子等,从前,我们因为没背诵课文被罚到了走廊上背,大家虽然有种难堪的感觉,但是却有一种无与伦比的快感,背会后,在老师叫前一起来聊天,小至鸡毛蒜皮,大致无边宇宙,不聊到爽还真觉得对不起上帝啊。有时被人打,兄弟几个更是会互帮互助呢!
回忆不光有好的,也有坏的!我一天和一个形影不离的朋友吵架,我很生气,和他打了一架,最后在几个大个子的同学一起的劝解下才结束打架,事后我想了想,我自己也有错,不能因为不爽而狂打乱捶。不知是谁,把我们手牵在一起,互相道歉!那天我们明白,没吵架的朋友不算好朋友。毕竟阳光总在风雨后嘛!
我们在一起的时候越来越少了,毕业班嘛,考卷作文是天天,考试还都在放学,中午12点才回家,我们作息表写中午11.10放学。大家肚子空空,尽管都是四大皆空,两袖清风,但大家都很谦让,买点量多钱少的零食,填下肚子,大家一起分享快乐,一起分担痛苦。
我们还有一个月就要离别,我落下了泪,同学给我擦了擦,说:“还有再见面的时候,别太伤心啦。”我忍住了眼泪,往回咽了下去,点了点头。
至:蜗牛,阿将,吴俊,咸菜,公鸡,阿龙小庄!离别前,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天每一秒!我们永远是朋友!
8人类和机器人永远是朋友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飞快的过着。现在是3065年,到处一片和平,世界没有战火,看似一片繁华盛世,其实人类和机器人展开了一场特殊战斗。人类给了机器人思想,机器人看到了如此美丽的地球也想拥有。所以才展开了人和机器人的争夺地球控制权的战争。
在3065年5月12日机器人对人类发出了宣战书。我们与机器人的战争开始了,我们先用无线电干扰信号干扰敌人的通信,但是他们制造出了更好的通信设备,干扰信号对他们的通信不起作用。我们找来“黑客”高手对他们的指挥部的电脑进行攻击,令我们万万没有想到的是敌人在电脑里安装了多层防火墙和杀毒软件,使我方的“炸弹”无法进入敌方电脑摧毁他们的指挥中心。
敌人派出一些小型机器人来打探消息。这些机器人刚接近我们的指挥中心,就被监控装置发现,自动激光枪一枪将其击毙。我们立即召开紧急会议,研究对策。我在想,这么多的高智能机器人,他们是有思想的,肯定有一些机器人能够分辨是非,帮助人类打赢这场战争,我们就从这些机器人入手。
经过我们的努力,终于找到了一个愿意帮助人的类机器人,他告诉了我们进入他们指挥系统的密码。我们的电脑高手成功地进入了他们的指挥系统,控制住了他们的思维和行动。我们打赢这场战争,我们修改了机器人的控制程序。人类和机器人又成了朋友。
机器人的发展需要人类的智慧,人类的美好生活需要机器人的帮助,人类和机器人永远是朋友。
9永远是朋友
有人说:“朋”字是两弯清朗的月,因为彼此明亮,才成为“朋友”。自从与您相识,您就成了明亮着我的那弯清朗的月。
明亮了我的生活。生活不如意,十之八九。每当我遇上不顺心、不乐意之事,只要我走近你,那一切的不如意、不开心都会化为灰烬。您让鲁滨逊告诉我——在逆境中更应奋斗不息——让我明白了如何更好地对待生活。
明亮了我的心情。进入高中后,来自学习上、同学上的各种压力,压得我喘不过气来,使我的心情变得一塌糊涂。您,又是您,您让桑提亚哥哥告诉我——人可以被打倒,但不可以被打败——打开了我的心扉,使我重新振作起来。
明亮了我的未来。面对陌生的高中,我的心中烦燥而又茫然。怎样乘帆才到达成功的彼岸,心里一无所知。这时,是您,还是您,让保尔·柯察金对我说——钢铁就是这样炼成的——使我的未来充满像火焰般闪烁的希望。
冲浪文学社,您是我永远的朋友,人生有您做知己,足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