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作文400字(校园的一年四季景物)9
“一年四季四幅画,我们来当小画家……”当老师要求我们以“美丽的校园”为题写一篇作文时,我的脑海里立即响起以前自己经常唱的《画四季》这首歌。对!何不画画我们的校园——三门实验小学的四季呢?
走进春天的三门实验小学,眼前矗立的是高大挺拔的“n”造型的教学楼,正张开双臂热情的拥抱大家。教学楼的阳台上金黄色的迎春花在绿叶丛中探出美丽的笑脸,向大家行注目礼。春风吹得操场边的梧桐叶“沙,沙”作响,吹得梧桐树长出了新芽,就这样一个又一个新的生命诞生了。辛勤的园丁也开始了他的工作,用自己的汗水浇灌校园里的一草一木。夏天来到了,梧桐树显得格外翠绿、耀眼,每种植物看起来都很精神,把校园装扮的更有活力。秋天来临了,秋风把正在妈妈手臂上荡秋千的黄叶吹落了,黄叶宛如一只只飞舞的蝴蝶,欢快地回到大地母亲的怀抱。花坛中的菊花欣然怒放,给校园增添了不少光彩。冬天来了,雪花给校园铺上了一层洁白的地毯,给植物披上了一件过冬棉袄,到处银装素裹,漂亮极了!
这就是我的校园,一年四季美不胜收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