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小朋友都有自己的校园,我的校园格外美丽。
一进校园的南大门,映入眼帘的是一座长方形的小池塘。池水清澈见底,池里红红绿绿的小鱼儿在快活地游来游去。池塘中间有一座石雕,石雕上正坐着一位少先队员,手捧课本,埋头苦读。
池塘的西面是我们的音乐教室。听,教室里正传来一阵阵悠扬的歌声,教室里同学们载歌载舞,好不热闹。音乐教室的外墙上醒目的几个大字“培养幸福人生的创造者”是我校的办学宗旨。音乐教室的北面是一排排教学楼,教室宽敞明亮,桌椅摆放得整整齐齐,教室里没有一点儿嘈杂声,同学们正坐在自己的座位上认真地上课。窗外是一座座花坛,春天百花盛开,争奇斗艳;夏天枝繁叶茂,知了唱歌;到了秋天树叶飘落;冬天则是银装素裹,好一派美丽的景象。
教学楼的北面是一个宽阔的操场。操场边的一棵棵雪松,苍翠挺拔,远远望去仿佛一个个威武的士兵保卫着我们的校园。下课了,同学们都来到操场上玩耍,他们有的跳绳,有的打篮球,还有的踢足球……
这就是已经陪伴了我三年的校园,他将继续陪伴着我度过剩下的三年学习生活,我要保护这座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