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作文20013
有人说妈妈的爱如山、如海,但我觉得妈妈的爱如涓涓清泉滋润着我的心田,让我觉得无比幸福。
记得有一次,我的好朋友因感冒发烧住院了。我呢,也被传染上了,白天上课还好好的,可到了晚上,突然发起了高烧,一量体温,竟烧到40℃。妈妈赶快拿来湿毛巾敷在我的额头上,又拿退烧药给我吃,让我喝了好多水。我迷迷糊糊地睡着了,蒙目龙中感觉一会儿吃药,一会儿喝水,一会儿有凉毛巾敷在额头总算睡到了天亮,我睁开眼睛一看,妈妈还坐在我旁边,两眼通红。她看到我醒了,又给我量了体温38。5℃。妈妈对爸爸说:不行,还得去医院看看。到了医院,医生诊断为扁桃体化脓,必须输液。妈妈便马不停蹄地去取药,然后把我送回家,又找护士给我扎上了针。等我输完液后,妈妈又去忙碌地做饭,还一口一口地喂我吃饭。到了下午,我已经好多了。这时,妈妈才长长地松了一口气。在妈妈的精心照料下,我的病很快就好了。看着妈妈劳累的样子,我想对妈妈说:妈妈,您辛苦了!无论何时何地,我都忘不了您对我的爱。
在我心中,一直有这样一道风景它没有大漠孤烟的苍凉雄浑,也没有小桥流水的柔婉秀丽,更没有海市蜃楼的奇妙瑰丽,但在我心里,它却是最温馨、最动人的记得小时候,我是一个很懒的孩子,除了学习、吃喝睡之外,似乎就没其他的事了。不像妈妈,白天上班,晚上做家务,周末才有几口松气的机会。于是,自然而然的,空闲的我总是喜欢静静地看妈妈忙活。上幼儿园了,我的生活里到处都充满了欢声笑语。玩具、书本、同学都是我的好玩伴。我不亦乐乎得玩耍于这座花园中,却忘了,是妈妈,默默为我除去园中杂草,默默替我给花草施肥、灌溉。终于,盼过了几个春秋,我光荣地成为了一名小学生。当我在房间里练习a、o、e的拼音时,当我在餐桌上演算10+20的算式时,当我在客厅里大声朗读《小溪流的歌》时,是妈妈,在我口渴时递上一杯茶;是妈妈,在我碰到难题时跟我一起解决;是妈妈,在我朗诵碰壁时给予我鼓励、安慰而我呢,却一直认为这是作为一个母亲应尽的义务,而忽略了妈妈那匆忙的背影,那疲惫的身体,那苍白的微笑,那眼角的皱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