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马上又过去一年了,我的岁数越来越高。回想过去,妈妈——您为我付出的点点滴滴,对我而言,却是那样无比的珍贵……这时,我满怀着激动的心情对您说:“节日快乐!”您知道吗?拿起文笔,似乎有千言万语要对您诉说。您曾说过,每当我写着您的作文,那些多情的文字就像一颗颗珍珠多次撞击了您的心!撞出了一串串泪珠。
我在您肚子里的时候,也许很调皮吧!而您,又忍受着巨痛把我生了下来!不知不觉中,您生下我已经过了14个春夏秋冬了,您虽然没有做过什么轰轰烈烈的大事,但您抚养我长大的点点滴滴都是我生命的源泉。从这以后,我的冷暖您挂在心里,大病小病让您着急。妈妈!您对我的爱是无法用言语来表达的。我在一天天长大,但是皱纹却已经爬上了你的额头;摸着您那日夜操劳而粗糙起来的双手,我的心酸酸的……
妈妈,你们的生活,也许没有像今天那样多姿多彩;你们的精神世界,也许从过来没有像今天这样新颖充实;你们的视野,也许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日新月异。说到这里,在生活上,我觉得我好幸福,好幸福……在家人的关怀、呵护下,我真切感到我是在爱里成长的。
每当在我黯然神伤时,妈妈您总会安慰我;在我遇到难题时,您总会不厌其烦的给我讲;当我躺在病床上时,您更是无微不至的照顾我……
还记得,三年级下册,也是我转来的那学期。我发烧了,同桌陪我到校医室去开药。吃了后,我躺在寝室的床上昏昏欲睡了。当我醒来时,正看见妈妈正摸着我的额头。“怎么样!还是有点不舒服吗?”听了妈妈颤颤巍巍的语气,,我担忧的说:“头还很昏!”过后妈妈二话不说的把我“抱”走了!
回到家里时,我不得不痛苦不堪的躺在床上。在妈妈无微不至的关怀下,我回复的很快,妈妈一直愁眉苦脸的表情也舒展开了。
每当我做作业时,你总是在一旁无尽怜爱得看着我,你的眼神,你的一举一动让我觉得好温暖,好温暖……
这所有的一切,都是妈妈您对我的爱!妈妈,无论何时,你都会鼓励我,给了我无可替代的力量!只是仅仅一句话,我就充满了勇气,也会成功。
妈妈,好美丽的词语啊!母爱是世上最神圣,最伟大,最无私的。
“爱”它是个自然的,高尚的,美好的词!
在这,我想说的是:“妈妈,节日快乐!我不会让您失望的!”
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