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作文2009
雷锋叔叔,你离开我们已很久很久,但是你的故事像星星一样多,作文 学习雷锋。你背伙伴过河,你扶大娘上火车,你冒雨送大娘和孩子回家,你到工地去干活,你打扫车站为旅客服务。
啊,雷锋叔叔,你的故事讲也讲不完。
我的妈妈也姓雷,她经常给我讲雷锋叔叔“勤俭节约”的故事。我啊!都能倒背如流了。
妈妈说:“雷锋叔叔从不乱花一分钱,小学六年级作文《作文 学习雷锋》。有一次,雷锋叔叔做完运动后,汗如雨下,他便掏出三角钱去买汽水,可当看到有开水来了,想都没想就去喝开水了;还有,当看到地上掉下一些牙膏皮之类的东西,就会马上捡起来,放到自己的“节约箱”里,储蓄到一定程度,便拿去卖,卖的钱全部上缴。
以前我总觉得这些故事没劲,牙膏皮有什么好卖的?可现在不一样了,我成了一名光荣的苗苗团员,还当了小小班干部。想起自己以前总是缠着妈妈爸爸买饮料给自己喝,对白开水总是不屑一顾,认为是穷人才喝的,真是觉得羞愧。我暗暗想:从此以后,我不会再讨厌喝白开水了,也不会再缠着爸爸妈妈给我买饮料了。
还有呢!我会在公共汽车上给老人让座,我会看见垃圾就捡起来,我会把零花钱捐给希望小学,我会把摔跤的小朋友扶起来。
啊,雷锋叔叔,我要做的事情还很多很多。
雷锋叔叔,虽然我的表现距离你还差十万八千里!但是我有信心我会越做越好的。今后,我一定要以你为榜样,做当代小小活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