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位特别的老师,她犹如仙女一样可爱,犹如糖果一样甜蜜,她就是我们的英语老师一MsXu(许老师)。
她不仅是“糖果仙女”,她上的课也犹如糖果一样甜蜜,她会带领我们写英语作文,演英语课本剧,读英语画报…如果有同学表现得很乖,她会大方放地从包里掏出糖果奖给那个同学;如果有同学表现不乖,她就会大发雷霆,但只要那位同学改正了,她就不会那么凶了。
一到下课,她立刻又变成一个“老顽童”,大口大口地吃着包包里的糖,每次我都会感觉她包包是个无底洞,她不停地吃,可每次她的包还是鼓鼓的;如果她在吃糖,突然上课铃响了,她不像别的老师那样一下就走进教室,她会在门口走来走去,走来走去……直到把糖吃完才走进教室!
她还是一个非常有耐心的老师呢!有一次我一道英语阅读题不会做,我拿着本子去问她,她却大声批评道:“你肯定上课没专心,这么简单的题都不会做!自己想!”可看我冥思苦想了很久也没做出来,她又走到我面前,笑容满面地对我说:“看样子还得我来点醒你这个榆木脑袋。”说完她便坐到我旁边不厌其烦地给我讲题。一分钟过去了,两分钟过去了,五分钟过去了……讲了一遍又一遍,直到我把这道题的思路理清楚了,她才转身离开了教室…
你觉得这样的“糖果仙女"可爱吗?反正我觉得她可超级可爱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