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黄老师11
我的老师,是一个女老师,她长得很漂亮,姓孙名玉红。她很严厉。
她长了一对又黑又粗的柳叶眉,一张红而又薄的嘴唇,一笑还有两个深深陷入脸的酒窝,还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170的个头,很高。还有一个白里透红的小脸蛋,是瓜子脸。一笑露出一排白又亮的牙齿,还有一对大而厚的耳垂儿,一看就是有福的人。
她很喜欢穿运动装,还喜欢戴一些首饰,如耳环、卡子、项链、手表、手链、指环。
她是两面镜,上课时对同学们是板着脸,很严肃,批评人也很严厉,因此我们都很害怕她。下课却是一个温柔、和蔼、美丽的小女子,所以大家都称她是两面镜,我们把她比喻成两面镜。有一次,我们班同学没写作业,所以老师的眼睛里貌似藏了一把刀。因为老师最烦不写作业的孩子,因为她觉得连作业都不写的学生,没有资格做学生。所以老师就在讲台上泼一盆水,然后让他在讲台上写。就这样,一开始有人骂她,说她对我们狠,说她损。但是最后,就是因为她这么逼我们,我们的学习成绩才上来的。因此我们成了年组最好的班级。
她生气的时候,头发上好似着了火,眼睛瞪的又大又圆,她的眼神让我们感觉好似藏了一把看不见、摸不着的锋利的刀。
这就是我们的老师,她的严厉让我们听话。她的温柔,让我们感到和蔼可亲。我很喜欢这个严厉的老师,双面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