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黄老师14
不高不碍的个子,一头美丽的头发,一双大大的眼睛、一个弯弯的嘴巴,一脸严肃的神情,她就是我的们班主任——懂老师。
董老师对工作特别负责,那些不爱完成作业的同学甭想从她的眼皮底下逃过去,有一次,一位同学没有完成作业,可是,他对老师说忘记拿了,老师立刻让他回家去取,这时,那位同学在急了,只好拿出作业本补作业。
在上课的时候,董老师也很严厉,有一次上课,一位同学趁老师不注意,悄悄地拿出漫画书,忽然,叭!一声响,那位同学才回过神来,发现老师站在他的面前,只好把漫画书交给了老师。
可是,董老师不光严厉,有时还很和蔼,有一天,老师让全班同学在她面前背课文,到我了,我有点紧张,老师看了看我说:“不要紧,没什么可害怕的。”于是,我慢慢地把课文背了出来。
董老师特别关心同学,有一天,一位同学病了,老师的头上出了密密的汗珠,急忙给这位同学的家长打电话,还不时问这位同学,“好一点了吗?喝不喝水?”
这就是我的老师,一位既严肃又和蔼的老师。我的老师——黄老师15
她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还有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齐齐的刘海随意地垂在额头前面,中等的个子,瘦瘦的身材。她是谁呢?她就是我们的班主任兼语文老师——杨老师。
有一天早上,杨老师要我们拿出语文书读书,大家都不约而同将语文书拿了出来,而我把整个书包翻了个底朝天,也没有找到自己的语文书。我心想:糟了,昨晚复习完忘记放回书包了,怎么办呢?如果打电话要妈妈送过来,还得找老师借电话,这样老师还是会知道我没带书,肯定要被挨骂了……
突然,听到杨老师站在讲台上问:“黄思睿,你的书呢?”我紧张地抬起头,只见杨老师侧着脸看着我,眉头似乎也皱了起来,我心里七上八下的,嘴巴不听使唤地结巴起来:“我……我的书……忘带了。”杨老师走到我的面前,弯下身子,亲切地对我说:“没事,这次就先用我的吧,下次要记得带哦。”说完,杨老师把书递给了我,还伸出手轻轻摸了摸我的头。
啊!原来我只是虚惊一场,杨老师是这么的平易近人,我真喜欢杨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