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作文:快乐“环保”12
环保,是我们需要做的事,也是我们需要努力去做的事。
低碳生活也是一个不错的方法。比如:“在冰箱里存放物品应该存放冰箱总容量的80%为宜;在近距离出行是,应该少开车,少骑摩托车,多骑自行车或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节约用水的方法也可以尝试一下。比如我们可以把平时的淘米水、洗菜水用来浇花啦洗衣服啦等等之类的其它用途。因为在书上有这么一句话:“如果把地球上的水比作一杯水,淡水就是其中的一勺水,可供人类直接使用和饮用的是一勺水其中的一滴水,这滴水还被不同程度地污染了。”所以我们所有人都应该节约用水!
我们还可以节约身边的每一种资源。比如我们可以把身边的一些废品稍稍改变一下就可以变废为宝。例如:牙膏盒包上一层彩色纸,扎几个小洞,往电脑显示屏上一粘,一个笔盒就做好了。或者我们可以把平时喝完饮料的塑料瓶从中间裁开,稍稍装饰一下,制作成美观实用的笔筒。
我们还可以多植树。植树可以防风沙,杀菌,制氧气。
我们还可以少用塑料袋。因为塑料袋不易降解,并可造成白色污染,还可使动物误食造成窒息死亡。
以上这些关于环保的小常识是我个人的环保心得。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