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色花(想象作文)9
又到了写曰记时间了,我不知写什么,我给大家讲七色花的故事吧。
有一个叫珍妮的小女孩,她妈妈叫她去买面包圈。在回家的路上,有一条狗跟在她的后面,把面包圈全部吃掉了,珍妮气得去打那条狗。
她没追上那条狗,自己却迷路了,就大声哭了起来。就在这时,有一位老奶奶出现在她的面前。老奶奶拿了一朵七色花给了珍妮,这花有七片花瓣,可以许七个愿望。
珍妮摘下一片花瓣说:我想回家。她就马上回到了家里。她把花放在花瓶里,可一不小心花瓶掉在了地上碎了。她怕妈妈发现,连忙摘了第二片花瓣说:我要花瓶完好如初。地上的碎片立刻合在了一起。
珍妮看到一些男孩子们在玩去北极冒险的游戏,她也想和他们一起玩,可是他们不想和她一起玩。她又摘下了第三片花瓣说:我要一个人去北极。
于是她来到了北极,北极很冷,她还是穿夏天的衣服。她又摘下了第四片花瓣说:我要回家。回到家看到女孩们玩各种各样的小玩具,珍妮很羡慕。
她摘下了第五片花瓣说:我要全世界的小玩具都归我。于是家里的小玩具到处都是,家里都堆不下了。她又摘下一片花瓣说:我要这些小玩具都消失。
现在只剩下最后一个愿望了。她看见一个小男孩坐在椅子上,站不起来。她摘了最后一片花瓣说:我要他跑起来,和我一起玩。
小男孩就跑起来了,珍呢和这位小男孩在一起玩,玩得非常开心。
故事讲玩了,你们说我讲得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