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色花(想象作文)(2)
假如我有一朵美丽动人的七色花,我会用那一片红的似霞的花瓣许下一个愿望,高声喊道:飞吧,飞吧,我那红色的小花瓣,请给灾区人民送去温暖、幸福。我的话刚落音,红色的花瓣在空中散开。我就回家看电视,电视里说灾区的人民已经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当听到那句话时,我的心里别提有对高兴了。
又到了第二天,我想呀想呀终于想到了第二个愿望。我摘下一片金黄金黄的花瓣,高声喊道:飞吧,飞吧,让十分穷的人获得一些金钱,让他们不再冷,不再饿。我的话刚落音,金黄色的小花瓣也不见了。我的电视里的新闻台正在播:不知道哪一位好心人让穷人们过上幸福生活的,我们知道后,一定要感激他呀!我终于知道帮助人的乐趣。
过了许多天后,我想呀想呀,我就对天空高声喊道:美丽动人的紫色花瓣,就帮我让那些得重病的人恢复健康,我的话刚说完,紫色的花瓣在紫色的光芒中慢慢不见,我立即跑到医院里一瞧,医院里的病人们个个都身体健康,这让我的心里真高兴。
我的第四片花瓣是橙色的,我想要那些上不起小学的小朋友们重新上学,到学校里去学习知识,这个愿望我也实现了。
我的第五片花瓣是蓝色的花瓣,去给大地增加一点绿色,我也实现了。
我要用第六、七片花瓣,去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