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色花(想象作文)8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要撕下黄色花瓣,说:“飞吧!飞吧!我要人们爱护环境。”这时,千千万万的人都来捡垃圾,城市、乡村都变得干干净净的。
我撕下红色花瓣,说:“飞吧!飞吧!我要人们都有一栋舒适的房子。”这时,正在受寒风困扰的人们,都住进了有着火炉的房子,人们说:“真是老天有灵啊!”
我撕下蓝色花瓣,说:“飞吧!飞吧!我要人们不再排放污水。”这时,每个地方的江河湖海都变得碧绿无比,所有的地方都有饮用水喝。
我撕下绿色花瓣,说:“飞吧!飞吧!我要人们把被砍掉的树木栽种好。”这时人们栽种的树木都生长起来,很快变成了大森林,动物们欢呼着:“人们改邪归正啦!”
我撕下橙色花瓣,说:“飞吧!飞吧!我要人们变善良。”这时,人们开始爱心捐助,贫困区的人们变得健康、活泼起来。
我撕下紫色花瓣说:“飞吧!飞吧!我要人们和平共处。”这时人们团结友爱,共同战胜困难。
我撕下最后的青色花瓣说:“飞吧!飞吧!让这个宇宙永远和平吧!”所有的地方都没有灾难,大家共享着难得的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