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色花(想象作文)10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会让红色的花瓣把我变成一只小狗,蹦蹦跳跳真快活。既能帮主人看门,防止小偷进来,还会将尾巴摇得像一朵美丽的菊花,人见人爱。可是,妈妈听不惯“汪汪”声。
就让我变成一只小猫吧!小猫长相乖巧,行为举止无不透露着优雅,它还能捕鱼和老鼠呢!可是,小猫长大了就会抓人,要知道,那可是很痛的!
那就让我变成一条鲤鱼吧!古时就流传了鱼跃龙门这个故事,鲤鱼头脑灵活,游泳技术极佳,人人都夸它。可是爸爸不会游泳,万一沉下水底怎么办?
那就让我变成一个家庭主妇吧!能干聪慧,不仅能尽到一个母亲应有的责任,还能教育孩子。可是洗衣、做饭、扫地、切菜、干活……哎呀!别说了!我受够了!还是让我变成一只蝴蝶吧,有个词语叫做“喋喋”不休,看来我还真是一天到晚不休息呀!到时候,舞林大会的冠军将是我,狮子的继承人也将是我,可是,我这叫白做!未免也太累了吧?!我还是变成一只蜜蜂吧!勤劳采蜜,但蜜蜂蛰人多痛呀!
算了,还是让我变成原样吧!接受老师的批评,好好努力,改善自己,奋勇前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