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作文800字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每当我听到《感恩的心》这首歌,我首先想到的就是要感恩我的父母。
记得有一次,我在房间里寻找我的故事书。打开抽屉,我无意中发现了爸爸妈妈以前的照片。呀,照片上的妈妈是那么漂亮,爸爸是那么帅气!可不知怎么的,他们现在好像变了一个人似的,妈妈没有以前漂亮了,爸爸也没有以前那么帅气了。我百思不得其解。噢,我明白了,他们一定是为了我吧!我的脑海中立刻浮现出这样一幕:有一天晚上,我突然感到自己的腿非常酸痛,奶奶连忙打电话给爸爸妈妈。当时,他们还在紧张地工作着,但是他们接到奶奶的电话后,立刻放下手头的工作,急匆匆地赶了回来。爸爸妈妈回来后,连忙问我:“芯怡,要不要紧?”我摇摇头说:“不要紧的,可能一会儿就会好的。”他们听了我的话,紧张的心情才稍微放松了些。爸爸妈妈轮流用手在我的腿上轻轻地按摩,我立刻感到不那么酸痛了。大约一个小时后,我的腿完全不酸了,这时爸爸妈妈的脸上才有了笑容。正当我沉思的时候,妈妈下班回来了,我赶紧把照片放进抽屉里,夹在我最喜欢的一本书里珍藏起来。我走出房间,让妈妈坐在沙发上,和她一起看电视。我的头靠在妈妈的肩上,偶然发现妈妈头上又多了几根白发。我拨开妈妈的头发,呀,一根、两根、三根……我默默地数着,妈妈的白发比以前更多了,我想这都是因为太操劳而引起的。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我要用实际行动来感恩我的父母,让他们多一些快乐,少一些操劳。
如果时时都怀着感恩的心去面对生活,不仅可以使心中怨恨的种子定不能生根发芽,更可以让自己的整个生命过程充满温馨、快乐。
如果人人都怀着感恩的心去面对生活,便能寻找的快乐之源,便可以驾驭好自己的生命之舟。
感恩是一种态度,不是为了获得内心虚荣的满足,而是发自内心深处的爱。如果人人都怀着感恩的心去面对生活,那么即使在最困厄的沙漠上,我们也能看到生命的绿洲,也会满怀希望面对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