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作文
父母的爱就像大海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父母养育的恩情,我无论如何也难以回报,古话说得好:“鸦知反哺,羊知跪乳”。父母的养育是人间最深厚的恩爱,知恩图报,感恩尽孝是我们应尽的本份,我要感谢我的父母!
我的爸爸妈妈爱我如心肝宝贝,把我看得比自己还重要,我说的第一句话是妈妈教的,我学走的第一步是妈妈教的,我认识的第一个字母也是妈妈教的……生活上,学习上处处可见爸爸妈妈对我的爱。
记得有一次晚上,我发起了高烧,妈妈给我量了下体温,39.5度。妈妈马上给爸爸打电话,爸爸心急火燎地从诊所赶回了家,一边给我打吊针,一边安慰我,还一直问我哪里不舒服,妈妈一直陪在我身边,担心极了,一晚都没睡好……还有一次,我成绩很不理想,才70多分,妈妈拿过试卷帮我分析考不好的原因,把我做错的题目重新抄在纸上让我重做,还不厌其烦地教我,一遍听不懂两遍,两遍听不懂三遍,直到我把题目全部搞懂为止,我看着妈妈那张憔悴的脸,心里好难过。为了我的学习,妈妈都会不顾一切来帮助我。爸爸更是对我学习方面的要求有求必应,只要对学习有帮助的,他花钱从不吝啬,他宁可自己把香烟戒了。
爸爸妈妈对我的爱我无以言表,“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辉”。我要感谢爸爸妈妈给予我的一切,平日里我总要惹你们生气,现在想起来是多么的不应该,我真想对你们说声“对不起”!我会把你们的关爱永记在心,并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