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的作文900字
感恩是一种回报。我们从母亲的子宫里走出,而后母亲用乳汁将我们哺育。而更伟大的是母亲从不希望她得到什么。就像太阳天天都会把她的暖和给予我们,从不要求回报,但是我们必须明白感恩。
感恩是一种钦佩。这种钦佩应该是从我们血管里喷涌出的一种钦佩。
感恩之心,就是对世间所有人所有事物给予自己的帮助表示感激,铭记在心;感恩之心,就是我们每个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阳光雨露,一刻也不能少。无论你是何等的尊贵,或是怎样的看待卑微;无论你生活在何地何处,或是你有着怎样非凡的生活经历,只要你胸中经常怀着一颗感恩的心,随之而来的,就必然会不断地涌动着诸如暖和、自信、坚定、善良等等这些美好的处世品格。自然而然地,你的生活中便有了一处处动人的风景。
感恩是一种对恩惠心存感激的表示,是每一位不忘他人恩情的人萦绕心间的情感。学会感恩,是为了擦亮蒙尘的心灵而不致麻木,学会感恩,是为了将无以为报的点滴付出永铭于心。譬如感恩于为我们的成长付出毕生心血的父母双亲。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作我自己……伴随着优美的歌曲,我的思绪飞到了窗外……
提起感恩,我不仅想起羊跪乳、鸦反哺的故事,连动物们都懂得感恩,何况我们人类?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这充满感恩的《游子吟》一直萦绕在我的耳畔。
感恩父母。父母给了我生命,养成了我良好的性格。父爱如山,母爱如水,感恩爸爸。爸爸对我要求很严厉,正是因为这种严厉,我才不像其他孩子一样被溺爱,我才没有变成温室里的花朵,才造就了我的坚强。前天在学校,我抽空写了一篇读后感,回家拿给爸爸看。他的评价是语言还行,只是描写有点缺陷。本来我自以为写的很好,一下子心里凉了半截,心想:平时写作文也没这么短的时间,这次写的不错了。当时,我委屈的眼泪顺着脸颊就流了下来。可是,爸爸对我没有一点的心疼和怜悯,只是静静地帮我分析,经过我们父女的精心修改才发到博客上,竟然被校讯通推荐了!后来我想,如果不是爸爸对我的的严厉,还推荐不了呢。
感恩爸爸。进入冬天,天气冷了,前天早上,爸爸送我上学,温度实在太低了,我搓着手,无意间说:要是有个暖手袋该多好呀!我只是随意说说,没想到,下午回家,就发现沙发上躺着一个暖手袋,我捧着暖手袋,心里也和手一样温暖起来……
和父爱相比,母爱是很温柔的。在人们心中,母爱是世间最伟大的力量,人的嘴唇所发出的最甜美的呼唤就是妈妈。妈妈的爱是无微不至的。
感恩妈妈。每天晚上回家,都是妈妈给我辅导作业,虽然有时会令她生气,但更多的时候,她都会心平气和地给我辅导。前几年的冬天,感觉非常的冷,虽然我们盖两三层被子,但窝里还是冰凉的。每到那时,我都会把冰凉的小脚丫放在妈妈的身上,而妈妈又用热乎乎的大手紧紧地握住我的脚丫,给我暖脚。
感恩妈妈。如果我一星期或者一个月表现得好,妈妈还带我到我最爱的德克士来犒劳我。虽然我知道吃西餐不好,但因为嘴巴馋,我还是会和妈妈一起去吃的。
感恩所有的亲人。是你们的疼爱,让我每天都沉浸在幸福中……
感恩我的老师们。感恩从幼儿园到六年级教过我的老师们,是你们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成为我成长路上的点灯人,带领我遨游知识的海洋。
感恩我的同学们。感恩同学们对我的帮助和支持。感谢优秀的同学,是你们在激励着我,让我更上一层楼。感恩普通的同学,你们在平日里给予我的点点关心,我都难以忘怀。感恩平日里向我提意见的同学,你们的意见提醒我时时注意自己,严格要求自己,相信你们的意见会促进我完善自己,让我变得更加优秀。
其实,这个世界上任何事物都值得我们感恩,感恩大自然,她给了我们人类生存的东西;感恩动物们,让我们人类生活在地球上不感到孤单……
感恩是一种品质,让感恩成为一种习惯。如果我们每个人都心怀感恩,知恩图报,我们的世界将更加和谐,我们的生活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