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400字作文 小小“动物园”4
我的家就像一个小小的“动物园”,家庭成员都是一只只与众不同的小动物。接下来请听我细细说来。
我的爸爸像一头稳重、可靠又可爱的大象。爸爸总是帮助我们,是家里的顶梁柱。家里的事情都是爸爸来解决,白天要忙工作,晚上有时会给我们做好吃的饭菜。有什么困难都可以找爸爸。但是,有时候爸爸自己犯了错误,就会像小象一样用他的脑袋不停地蹭着妈妈,讨好妈妈。这时的爸爸又特别的可爱。
我的妈妈是一只温顺的猫咪。平时我和妈妈之间就像朋友一样的相处着,妈妈的脾气好,又爱笑,还喜欢逗我开心。但是,一只温顺的猫咪也有炸毛的时候。猫咪生起气来很吓人,把背拱得很高,全身的毛都竖了起来,发出凶狠的“喵喵”叫声,伸出锋利的爪子抓得你全身都是伤痕。这时候你千万别去惹怒她。每当我不听话惹妈妈不开心时,妈妈就像这样,我只有老老实实认错且一定记住要改正错误才行。
我就是一只爱漂亮的小老虎。我喜欢穿着漂亮的衣服,喜欢梳着好看的发型,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我还特别喜欢吃肉,每次爸爸做的各种好菜,我都把肉一扫而空。妈妈每次都怕我吃多了肚子痛,但我就是喜欢。我不喜欢吃蔬菜,所以妈妈每次都说我是只吃肉的小老虎。
我们这个小小的“动物园”有时会有冲突,有时又充满欢笑,是不是很有趣呢?我们这个小小的动物园也非常的好客,欢迎大家来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