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400字作文 小小“动物园”2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我的家就像是一个小小“动物园”。爸爸是山羊,妈妈是老黄牛,我是一只小绵羊。
爸爸是一个热情,憨厚,善良的老山羊。他见了谁都像见了老友一样,满脸笑容,大声的问候,热切的交谈。他乐于助人,他常 说“别人有困难,自己有能力,就去帮一把”。再忙,只要别人张嘴请他帮忙,他都毫不犹豫去帮。“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因此他的朋友很多,朋友们也都很喜欢他。爸爸也很疼爱我和妈妈,经常变着花样给我们做美味可口的营养早餐。
妈妈是一只勤劳的老黄牛。妈妈在家很少闲过。她在家身兼数职。她是烹任美味的厨师,她是打扫屋子的清洁工,是我们家的家庭医生,她还是我专业的家庭教师。我没有文化课的课外班,英语,数学,语文妈妈通通能教我,我也因此有了更多的时间阅读,做我喜欢的事情。能有这么好的妈妈,我是几世修来的福气啊!妈妈很贴心,如果她晚上下班比较晚,就会给我的桌上准备适量的零食,让我放学饿了吃。“老黄牛”虽然很温柔,便也有发怒的时候,当我学习不认真时,态度不好时,她就会大吵我一顿。妈妈在学校也有几十个孩子,上班很辛苦,回来还要负责教育我,操持我们的家,我正在努力改变我自己,让妈妈能少操一点我的心!
我是一支小绵羊,很温柔,但是喜欢慢悠悠,总要妈妈催我。“
李亭仪,快点写作业!”
“李亭仪,快点收拾书包!”
“李亭仪,别看书了,快点睡觉!”
我有时真心觉得不是我慢,是妈妈量我的尺子不对。当然,我也是一只努力上时的小绵羊。
山羊,黄牛,小绵羊组成了一个幸福的家,温馨快乐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