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400字作文 小小“动物园”3
我家是由妈妈,爸爸,宝宝,姥姥和姥爷组成的一个五口之家。
我的妈妈像不像一只“母狮鹫”?都没有腰不是重点,重点的是那怪脾气和那双“翅膀”。我老妈翻脸比翻书页儿都快,这边正骂我呢,那边她的主任一打电话,她一接起来声音总是声音,更可气的是她打电话时嘴如蜜糖,可眼如雷霆,一边说还一边瞪我呢!她的“翅膀”就是出差,每次医院要人出差,你都不用想,一定是他!他都快走遍全国了!
瞧,我爸爸像只老黄牛吗?无怨的接受“狮鹫”的脾气。理科最强,动“嘴”能力更强(他可会吃了)……我老爸像不像人类驯化的大黄牛?
我姥姥是一只名副其实的温柔“老绵羊”。每次“狮鹫”打我时,我就扑到绵阳“绵羊”怀里,姥姥就会以妈妈身份骂我妈妈,而且从不生气。
老爷像什么呢?嗯,老像吧,厚重的姥爷饭量巨大,而且每次吃完饭,肯定第一个冲到门前,去和别人家的“大象”鼻子钩鼻子去——不是去打麻将,就是徒步,家里的交际关系可全靠他喽!他还最喜欢听小说,只要没有老同学跟他玩儿,他就一定窝在沙发上听小说,百听不厌。
我呢,应该是小哈巴狗吧,可会粘人啦,并且可爱“摇尾巴”,讨人喜欢啦!
我的动物园之家,每天真的充满了爱,你想来参观吗,有很多“动物”等着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