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400字作文 小小“动物园”
我的家和别人的家不同,因为我的家人在性格上和动物非常相似。下面我就带你去认识一下这个可爱的小小“动物园”。
我的爸爸像一头笨重的熊,他每天吃了就睡,睡醒就吃。他吃饭的时候一顿就要吃五、六个包子、一碗黑米粥、还有一碗凉菜。睡觉的时候,呼噜声还特别特别大,每次都吵得我和妈妈睡不着觉。他也说自己的呼噜声太大了,并且向我们说了对不起。
我的妈妈像一只美丽的孔雀,她只要一有钱就买衣服,买了衣服自己穿上后就拍照,并往朋友圈里发照片,然后在镜子面前照来照去,再在我们面前走来走去,展示自己的美丽的身材。
我的哥哥像一匹骏马,因为他跑得非常快,就像一阵大风刮来一样。一次跑步比赛的时候,他还得了长跑比赛的第一名。有一次放学,哥哥比我迟一点,但是我走了没多久哥哥就追上来了。
而我是一只威武的大老虎。我走路的时候像老虎,老虎爱吃肉,我也爱吃肉,我爱吃鸡肉、牛肉和猪肉。
这就是我们家的小小“动物园”,你是不是很喜欢我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