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喝过红茶,也喝过柠檬水,我还喝过白开水,但是我觉得功效最好的就是胖大海泡出来的水。
今天我上作文课,老师给每个小朋友都发了一个奇怪东西,老师让大家给这个奇怪的东西起一个名字,有同学叫它小椭棕,有的叫它椭棕圆,而我叫它椭凹棕。老师又让我们摸一下这个奇怪的东西的手感,我感觉它的手感很粗糙上面凹凸不平,像女生的头发在上面,还像满脸的皱纹一样,然后老师又给我们看了一个视频,我们才知道它叫胖大海,它还没有成熟的时候,是翠绿翠绿的,外面外皮很光滑,形状是椭圆形的成熟之后就变成了棕色的,形状是椭圆形的,外表凹凸不平,老师还说它可以泡茶喝,老师拿了一个胖大海,放在热水中,过了两三分钟,水慢慢的变黄,胖大海也越来越大的了,又过了三分钟,水变的更黄了,胖大海也变的更大了,我觉的像一朵花在水中,还像一条小鱼在水里游来游去,还像一位小姑娘穿着裙子在水中跳舞。老师又说道胖大海有清喉利肺、降血压、润肠的功效,又过了几分钟,我又发现胖大海又有了变化,它的中间非常深,周围有很多的丝丝包围着它。
这真是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