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春天3
受疫情的影响,我几个月都没有出门了。今天下午做完作业之后,爸爸妈妈带我们去湿地公园游玩。
到了这里一看,哇!到处都是春意盎然的景象:翠绿的小草长满了草地,长出了绿叶的垂杨柳随风舞动,各种各样的花儿争相盛开,红色的月季花、紫色的兰花、紫色的牵牛花,还有很多我叫不上名字的花儿,姹紫嫣红的真是漂亮极了!
湍河里的河水哗哗地流着,像是在唱着欢快的歌。很多叔叔、爷爷排成了一排,坐在河边钓鱼。广场上很多人在那里放风筝、做游戏,我和弟弟妹妹也加入了进去,我们在草坪上做游戏,尽情的唱啊、跳啊,到处都是欢声笑语,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我真的好开心啊......
妈妈说,哪有那么多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感谢疫情期间那么多“逆行者”不顾生病危险一直守护前方,我们才能走出家门享受这么明媚的春光。我也要努力学习,将来成为钟南山爷爷和李兰娟奶奶那样的人!
我爱这美丽的春天!如果全世界到处都是欣欣向荣的春色,那该是多么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