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春天5
一场大雪过后,冬爷爷带着雪花娃娃下班了。春姑娘身穿五彩裙,提着百花篮,来接班了。
春姑娘来到了河堤旁。她给沉睡的小河穿上了蔚蓝的衣裙。小河又“哗哗”地流向远方,好像在说:“谢谢你!春姑娘。”柳树妹妹也吐出了新芽,嫩嫩地,绿绿的,像一顶顶翠绿的小尖帽;又像一个个小茸团;还像一个个绿色的小宝贝。那修长的枝条在微风中轻轻摇摆,好像在展示自己优美的舞姿。
春姑娘来到了田野里。田野里的油菜花开的正艳,一朵朵金黄金黄的,问一问,沁人肺腑。一阵微风轻轻吹来,迎春花像起伏的金色海洋,还传出了一股股浓郁的香味。
春姑娘来到了花园里。花园里姹紫嫣红;粉红的桃花,金黄的迎春花。嫩黄的杜鹃花……五颜六色,美不胜收,吸引了许多游客。她们有的在照相;有的在赏花;还有的在谈论这些美丽的花儿,热闹极了!
春姑娘来到了山坡。山坡上长满了绿油油的小草,它们探出了尖尖的小脑袋,好奇地观察这个美妙的世界。一场纷纷春雨后,小草大片大片的了,毛茸茸的,像一个绿色的天堂。
啊!春天,你是美丽的,你是多彩的,我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