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春天6
有一首歌的歌词是这样的:“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春天在那小朋友的眼睛里。”今天我就来说一下,我眼中春天的校园。
我们的校园,春天百花盛开、争奇斗艳;夏天绿树成荫、百草丰茂;秋天天高气爽、秋风习习;冬天白雪茫茫、银装素裹。虽然我们的校园四季如歌,但我还是最喜欢春天。
我们的校园,花类繁多。例如:迎春花、紫叶李、樱花、海棠花、杏花等等。在这些花的大选秀中,我把满分票给了紫叶李,下面我就为大家讲讲原因。
紫叶李,是一种蔷薇科落叶乔木。小小的花粉中透白,在紫色叶子的衬托下,煞是好看,一阵阵微风拂过,那小小的、粉白色的花朵,带着一把小小“伞”悄无声息地落了下来,那一阵又一阵的微风拂过,成百上千、成千上万的花瓣飘落下来,好像一阵花雨。不!这不是好像,这就是一阵花雨!它让我们美丽的校园更加鲜活靓丽起来!
看着花随风飘落,我明白了一个道理:花,是多么美丽,是多么令人羡慕,但是再美好的花也终会凋零、枯萎,所以我们要珍惜眼下的时间,努力学习,不要等老了再去后悔!
我爱春天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