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春天4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地将春天的大门打开了。
种子们从泥土里冒出来,一个个慢慢地伸起了懒腰。小草们从大地妈妈的摇篮里探出头来,左右张望,看着这奇妙的世界。大家都跟春姑娘打着招呼:“你好,春姑娘!好久不见,你又漂亮了许多!”春姑娘也忙跟大家说:“大家好啊!好久不见,你们也漂亮了许多。”这时下起了蒙蒙的春雨,“淅沥沥,淅沥沥……”花儿们也争先恐后地冒出来了。
看,这里的樱花,有的绽开笑脸;有的躲在花丛中,花瓣紧紧地裹在一起,好像有一位花姑娘正在里面梳妆打扮,;有的害羞的半开半闭,三五朵拥在一起,成伞状,像一个个小风铃。
瞧,那边的桃花对着大家也露出了美丽的笑容。有的才展开二三片粉红的花瓣;有的花瓣全展开了,一丝丝红色的花蕊顶着嫩黄色的尖尖,调皮地探出头;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看起来饱胀得马上要破裂似的。
再看那路边的野花,蓝的、紫的、黄的、白的……一朵挨着一朵,一片挨着一片,一堆挨着一堆。它们都在一起你推我挤,好似一群小孩子们正在活泼的玩乐。
我爱春天!我爱这生机勃勃、五彩缤纷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