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的风景作文800字
人生,没有重来的机会。当你从喧嚣中走过,从成长中穿梭而过,处处皆景。——题记
守望人生,抹去泪,带上笑,坚强地上路,是景;守望成长,忍住痛,化蛹成蝶,坚持拼搏,是景;守望幸福,把握住当下,是景。
匆匆路过的是时光,铭记于心的是景。
人生好比万花筒,温暖折射出细碎的光,是景。
人来人往,菜市场里杂乱无章,几个番茄从划开的塑料袋口子中滚落,原本走动的人群停了下来,目光在地上寻觅,人们纷纷拾起番茄,递给失主。人流又开始涌动,菜市场又恢复常态,好似那一刹那的温暖不曾出现,只有余温尚在弥漫。
景,是人与人心灵碰撞的火花。无形间,无数人的心拧成了一个结。温暖不需要多么浪漫,多么伟大,它,就在身畔。温暖的帮助是景。
公交站台,一对母女正在等候公交车。女儿正在吃甜点:“妈妈,吃吧!”将最大最甜的那块,送入母亲口中。母亲淡淡地笑了。女儿天真地仰起头,期盼的目光在大眼睛里熠熠生辉。
孝,本是传统美德。爱是世上最甜蜜的回报。温暖的爱是景。
一个男人往前走着,来到了那对衣衫褴褛正在乞讨的母女面前。他掏出本就很薄的钱夹,取出了所有的钱——200元。他迟疑了两秒,但还是将钱全塞入杯中。双手合十的小女孩抬起了头,脸上浮现出了转瞬即逝的忧伤与感动。她又低下了头,好似为他默默祈祷。
一日复一日,男人帮助的次数越来越多。总是无言,只是用那会说话的眼神交流着……
那日,他又一次来到熟悉的纸板前,母亲抬起头,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只是小女孩不见了。“妈妈!”男人与母亲循声望去,女孩站在阳光下,凌乱的头发被理顺,也换上了整洁的校服。女孩腼腆地拉了拉裙子,不好意识地冲他笑了笑,她的笑容是灿烂的,好似昨日的忧伤不复存在。男人也笑了。他们,让今日的阳光更灿烂!
这别样的景在几寸银幕上诠释着暖暖情,虽未亲身经历却感同身受。助人为乐,帮助他人才是幸福,温暖的助人是景。
人生路上,蓝天是景,绿树是景,飞鸟是景,温暖是景……
人生路上,处处是景。人间自有美。即使匆匆离去,也要画上最美的一笔,留下最完美的一个脚印。
最美的风景只有坚持到底,唯有坚持到底才能欣赏到最美的风景,像爬山一样,只有坚持不懈的爬到山顶,观赏到与众不同的风景。我最崇拜三个人,他们在自己的生命中开出了灿烂的花朵。
为真理而斗争的布鲁诺
在人声鼎沸的古罗马广场,一群人手持火把的人在声嘶力竭的喊叫着,广场的中心有一个醒目的十字架,周围放满了干燥的火柴,一个年轻人被绑在十字架上,一个穿黑衣的教徒走到他面前威胁着他说:"说,地球才是中心。""不,太阳才是中心。"他坚定的说。顿时,他的脚下燃起里熊熊火焰。"说,地球才是中心。"穿黑衣的教徒又说。"不,太阳才是中心。"他再次坚定地说。火苗在他眼中跳动,他面不改色,,仍不改口,他被埋葬在大火里,顿时,广场一片沸腾,他就是为真理而斗争的布鲁诺,他为历史增添了一道火红的风景。
用生命读书的张海迪
白色的病床上,一个小女孩艰难的用小木棒翻动着书,由于高住截瘫,她只能通过镜子吃力的看着,字是反的,她因此不停的流泪,但她并没有抱怨,她为此露出了多少次发自内心的微笑,当她做在轮椅上,拉着手风琴低唱"我眼前是一片红花绿草"时。她已经动的了生命的真谛,她就是张海迪,依仗苍白的连却为历史添了一道五彩的生命之景。
中国人民的母亲
烈日当空,一位农民打扮的老伯正在田间忙碌着,低头,弯腰又站起来,他一遍又一遍重复着这一连串的动作,观察着那一株株水稻,突然他眼睛一亮,笑容顿时开满在他的脸上。"找到了,可找到你了,我找了十年啊,今天终于让我找到你了。"说着他弯下身去,小心翼翼的将那株水稻挖起,他就是袁隆平,养活了十几亿中国人民的伟大农民,坚持了十年,他终于在中国的历史上画了一道金黄的风景。
只有坚持到底,才能看到风景,才能创造风景。
这么多的风景中,只有坚持到底才会看到风景。
布鲁诺。张海迪。袁隆平,是他们的坚持,才让他们创造出这五彩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