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的魅力_750字作文3
音乐是非常有魅力的。打开音乐,好像进入了一个崭新的世界。或翠色欲滴的树林,或奇妙无比的花丛,或人群喧哗的城市。先说一说一碧千里的树林吧!满世界都是绿色的,映入眼帘的是绿色的毯子,绿色的树木,,绿色的,清澈见底的小河,小河像一面闪闪发光的镜子。瞧,镜子里还游着几条小鱼呢!有时,会有一只洁白的兔子从你身边窜过。那种世界,没有杀害,没有污染,也没有砍伐,人类与大自然已融为一体,人类与动物之间是和平的,大家与整个自然界都是和睦相处的……
花丛,不是一朵花,而是千朵万朵争芳斗艳,桃李妖娆的花,有的蝴蝶在花丛中自由自在的飞舞,跳着欢快的舞蹈,那五彩斑斓的”臂膀“,那婀娜多姿的”身姿“,仿佛是画中美丽的仙女姐姐在尽显自己的舞姿是多么妖娆,多么美妙;有的蝴蝶在花丛中躲猫猫,尽情地玩耍,嬉闹;有的……蜜蜂们也闻讯赶来了,它们在花丛中勤劳地采蜜,一点儿也不马虎。当然,也不是只有这些动物的,还有很多呢!音乐家蟋蟀们在演奏着动人的歌曲,渺小的蚂蚁在寻找着粮食……
离开了树林,也离开了花丛,我们随着音乐声进入了喧哗的大城市。大城市里人山人海。连一个超市都得挤进去呢,哇,看,展现商品可真精致啊!一瞧价格,也很便宜呢,可真是”物美价廉“。超市里,只要你想得出来的东西都有,想不出来的东西也有很多,真可谓是应有尽有,一应俱全。人们贪婪地挑选着,兴奋极了。
很快,音乐声停止了,对于我们来说,它是多么神奇啊!所以说:
音乐是魅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