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参加完“十一”短训班身心疲惫的我们最好的事情是什么呢?玩儿!最希望的事情是什么呢?玩儿!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呢?玩儿!宾果,答对啦!带着这样的“hopes”,我们便一路大呼小叫,威胁恐吓,瑟瑟发抖,面若桃花……(这哪儿跟哪儿啊……)的上路啦!
挑战之过山车
看见题目,晨晨啊晨晨,你是不是又想梨花带雨地哭了?那样的反转和滚动……爽哦~
晨晨一听说要坐过山车,立马就不敢了,还一副“真的不行了”的样子解释——下来我会狂吐的!留下我一个人在双人座上哀号。
车一开动,照例是加快的心跳声,“嘭嘭,嘭嘭”的使劲儿跳着,知道车行驶到轨道的最高点……顿了一秒之后,哗的一下就冲下去了,我看见我的魂儿还留在上面发呆……紧接着就是一个急转弯,然后360°的空翻……我可怜的魂儿呀,被甩的呼咻呼咻的,我脆弱的心也已经在嗓子眼儿卡着了……
我睁开眼,结果发现我们正朝一根柱子撞去,吓得我眼睛一闭,发出了晨晨才会有的尖叫,并本能的大喊——救命啊!(下来之后被晨晨耻笑了额呜呜呜……)
刚刚惊魂未定的下来,十魂才回来了一个坚强的,他们又要去——
挑战之“愤怒八爪鱼” *
一只章鱼矗立在那里,12只(诶,不是八爪鱼?)触角上都有3个座位……章鱼要开始跳舞了,开始了,开始了……“铃!”又是那声熟悉的恐怖铃音,我和晨晨坐在章鱼的触角上恨恨地想。
我们慢慢的升高,旋转……啊哈,我还以为是什么呢,原来是这样啊,没关系,没关系,很好玩啊~正偷笑着,前面突然传出尖叫,然后我们就看见那些“触角”上下挥舞着,同时带动后面的触角……并且,马上就要轮到我们了!飘儿和紫晶在前面自信的挥挥手,脸上满是期待的表情……我的天哪,这些人到底是神马体质啊啊啊……开始了……啊啊啊……啊……救命啊……(下来之后被紫晶鄙视了……)
我们随着那首幸灾乐祸的“大笑江湖”上上下下上上下下上上下下……每一次都让我的灵魂儿脱离躯体……天哪,搞什么飞机啊,早知道是这样我就窝在家里写作业了啊,飘儿啊飘儿,你前年是不是吃过鲸鱼啊?吃的还正好是“胆”的那一块儿……不嫌苦啊?……
刚晕头转向的下来,她们又说要再玩一遍……天,上帝呀,耶稣啊,佛祖啊……管他是什么只要能救我一命我就——给你棒棒糖吃啊……
挑战之鬼屋
看到题目,我颤抖了,我颤栗了,我惊慌了……但是,从小到大因为妈妈保护的关系没有去过鬼屋的我,又怎么能放弃呢?妈妈,如果我吓死了,记得往我嘴里塞根棒棒糖啊……
我和飘儿两个死命的拉着紫晶和晨晨,可他俩就是不去,晨晨都哭起来了……吓得我们只好自己去了。
我本来挺大胆的,但车子进去之前,我这个坚定不移的唯物主义者突然就蔫儿了,死命的往下趴(因为紫晶说有鬼从上面掉下来),闭上眼睛缩着脑袋,缩成一团……(被飘儿鄙视了)
刚进去,我就听到远处狼嚎鬼叫的,不用闭眼就一片黑暗,冷风从背后袭来,我甚至感到脚下黏黏的,有血一样。我越想越害怕,往飘儿那里使劲儿缩,飘儿说:“睁眼吧,又没事儿。”我颤抖着睁开了眼,结果发现一双白色的鞋子幽怨地挂在那里……我吓了一大跳,尖叫一声又缩回去。突然有人摸我一下,我不敢睁眼,却觉得那双手……我尖叫不已,飘儿那边却……飘儿大叫着神经病神经病,然后还啪啪的打人家……(颤抖呀……晚上要做噩梦了呜呜呜……)
车子上突然有一个毛茸茸的东西扑过来,摸到我……又有人对着我使劲儿吹风(吓?这个是干嘛用的?理发店?)……我一直尖叫着,心早都不知被哪个鬼拾了去。我又瞄了一下,发现一个冒着泡的血池……我惊叫一声闭上眼,大声叫着:“还有多久呀?!……”却听见飘儿正跟人家鬼说话呢:“拽我干啥啊,神经病!”我无语,那个扮鬼的肯定吓傻了,从没遇见过这么彪悍的顾客……
飘儿突然推我一下,我又叫出来,结果睁眼才发现自己已经出来了……(遭到家长和紫晶她们的嘲笑ing……)
就这样过了好玩儿的一天,给我这四天留下了完美结局,同时也下定决心要做飘儿那样坚定的唯物主义者(崇拜呀……)、紫晶那样的淡定不叫型、晨晨那样的不敢就说型……嘿嘿,子曰:见贤思齐焉嘛~公主曰:大家有优点都给我拿出来嘛~
希望下次再见面时,也能高兴而不怕幼稚的大喊一声:“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