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一角小学五年级作文500字
开学了,秋姑娘就悄悄的来到了我们的校园。她好像会变魔法,用手轻轻一挥,校园就变成了金黄色的海洋。
放学的时候,我最喜欢到教学楼下的绿地走过。黄桷树妈妈轻轻地扬起手臂,像对我说:“孩子,明天见!”还没说完,树叶就纷纷往下落,一个个树宝宝掉在地上,闪着金黄色的光芒。一阵风吹过来,无数的树叶像蝴蝶一样漫天飞舞。真美啊!
花坛边菊花含苞欲放,她的骨朵很饱满,等不过几天就要开放了。而旁边那些高高的银杏树,金黄的叶子,像一把把小小的扇子,扇啊扇啊,就扇走了重庆的炎热。
老师说,秋天是收获的季节。而我发现,秋姑娘走着走着,就融入到这一片收获中了。
秋天真的来到了山城。这校园的一角,我发现很多的老师和同学也和我一样,喜欢走在这么美的风景里。
我爱秋天,更爱这秋天的校园一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