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一角
我们的校园是一个大家庭,到处都充满着欢声笑语,处处都是美丽的景色。
我们校园的一角就要数校园大门口边的四个大花坛了。四个方方正正的花坛一年四季都开满了鲜花。春有韭菜兰、桃花;夏有美人蕉、广玉兰、;秋有桂花、菊花;冬有梅花。在众多的花儿中,我最喜爱的就是桂花和韭菜兰,一到桂花开放的季节,整个校园里都香气扑鼻。整个校园都被笼罩在桂花的香气之中,我们在上课时,桂花从远处飘来的香味老远就能闻的见,散发出淡淡的清香。两棵桂花树就像两个卫士时时刻刻守护着我们美丽的校园。桂花开放的时候,你只有认认真真仔仔细细的去找,就能发现绿油油的树叶里藏着一簇簇大大小小金黄色的桂花。顿时,你的手上、衣服上都染上了桂花的香气,沁人心脾。
春天一到,韭菜兰就从地底下伸了个懒腰,钻了出来,呼吸了一大口新鲜的空气,长啊长啊,长成了大个的韭菜兰。韭菜兰就像天上亮晶晶的星星,花瓣就像一个白色的绿豆那么大,满花坛的韭菜兰,人走在里面,犹如到了天上,走在无数颗星星之间一般。韭菜兰生命里极强,把花瓣摘下来,移栽到另外的土里,只要天天浇水和晒太阳,用不了五天,就可以存活。这就是我们校园的一角,我爱我们的校园,可我更爱我们校园的一角四个方方正正的花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