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少林作文三:南少林
今年的国庆节我和大爸爸大妈妈一起去厦门福建南少林玩。
我们先去了土楼,还坐渡轮去了金门岛,最后来到了福建的南少林寺。进了南少林寺,里面的池塘里有许多的乌龟,它们有的在池塘里游泳,有的在池塘的石头上晒太阳。
走着走着,我看见有一群人围着好像在看什么?我走进一看,原来是一群小和尚在练武功。
以前只是在电视上看到少林寺的和尚会武功,今天终于让我亲眼看到了。于是我就在旁边看他们练武功,他们有的在打拳,还有的在翻跟斗。他们打拳的时候力气很大,打出的拳非常漂亮。他们翻跟斗的时候一个接着一个,连续不断地做,一看就知道他们吃了很多苦才练成今天的功夫。
我要像他们一样好好学习掌握更多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