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这么简单!”这是我的散打教练经常为鼓励我们而说的一句话,这句话曾不止一次的带给我温暖的感觉。
散打可一点儿也不简单,和舞蹈一样,基本功十分重要,开始学习散打的时候,压腿、压胯、压肩、压腰,总是折磨得我痛不欲生。这就是我对散打的第一感觉。教练见我这样,总是笑着说:“散打其实非常简单,‘手是两扇门,全靠脚打人’,把腿压开了,就没事了。”
我很清楚,腿不是一天两天就能压开的,这需要付出足够的辛勤与努力,我不算聪明,但我有毅力。只要坚持下来,一定可以胜利。
每当我快忍受不住基本功训练给我带来的剧烈疼痛时,我便想起了教练的话,就是这么简单!这话就像信念一样支撑着我,我也坚信,总有一天,我伸展不开的腿脚会十分灵敏。
功夫不负有心人。半个月之后,我惊异地发现,基本功训练不会再给我带来疼痛!教练的那句“就是这么简单!”又在我的耳边响起。被认可的感觉很棒,我也更加努力的投入到训练之中去。
不久,我面对了第一场实战。除了胯以外其他都压开了;对手是一个比我早练了一个学期的孩子,他很强,经验十分丰富。我只知道尽可能的去进攻,忽视了防御,尽管刚开始的时候好像占据了上风,但最终却因为体力透支、疏忽大意被他一拳打得眼冒金星,输掉了比赛。这时教练还是对我说出了同样一番话:“就是这么简单!经历过实战后,你会更强!”听了这话,一种温暖的感觉遍布全身。
如今我正在教练的说法而努力拼搏着。我对那句“就是这么简单”也有了更深的理解:只有自己肯吃苦,有恒心;赢了,戒骄戒躁,输了,总结经验奋起直追;那么迎接你的就一定是成功!
现在,我仍在努力地训练着,不管多苦多累,每一次想起教练的那句:“就是那这么简单!”不禁有股暖意涌上心头。
温暖,就是这么简单
鸟儿拥有蓝天是幸福;鱼儿拥有溪水是幸福;花儿拥有泥土是幸福``````幸福其实很简单小孩子嬉戏玩耍是幸福;成年人工作顺利是幸福;老人安享晚年是幸福,```````其实幸福无处不在.
我的幸福,就是能拥有一个温暖的家,一群真心的朋友,一群疼爱我的老师```````
爸爸妈一句鼓励的话是幸福谁不渴望拥有一个温暖的家?不开心时,回到爸爸妈妈身边,向他们讲述你的快乐,让他们分享你的喜悦:伤心时,再回到爸爸妈妈身边,向他们述说你的烦恼,让他们分担你的痛苦谁说这样的家不幸福呢?我从小就是爸爸妈妈的掌上明珠,虽然我的家不是大富大贵,但起码,我的家是温暖和谐的。“爸爸妈妈,你女儿我今天又拿了100分了."哇!真不愧是我的宝贝女啊,聪明伶俐下次继续努力啊!”“嗯,我会的”就是这么简单的两句赞扬,鼓励着我前进这就是我的幸福,拥有一个温暖的家的幸福,被爸爸妈妈赞扬的幸福。。
朋友一句真挚的祝福是幸福王勃的"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正好讲述着拥有一群真心的朋友,是多么幸福如果人的一生没有朋友知己,那他有多孤独啊!早上的时候,朋友一句真心的问候可以令我们这一天都拥有好心情."旺,早上好!""嗯,早上好!"多么简单的一句话,多么幸福的一句话人生难得一知己,我拥有这么多知己,这就是我的幸福,朋友一句真挚的祝福的幸福.....
老师一句鼓励的话是幸福。我们每个人都会接受教育,老师就是我们的指路明灯,有他们的指引,我们才能走向光明的大道。即便我每一个阶段都会接触不同的老师,很多老师在我身边匆匆而来,却又匆匆而走。但正所谓“一日为师,终身为师”,很庆幸在我身边走过的老师走是那么疼我,呕心沥血的教育我。老师一句鼓励的话是幸福,“明天就要比赛了,加油啊”“老师支持你”这些鼓励的话或许你我都听过不少,但因为拥有它们,我们才拥有前进的动力,拥有自信。我身边的每一个老师,拥有你们是我的幸福......
为什么有的人总认为自己不幸福?因为他们不会感受幸福。幸福,其实就在我们身边!来吧!让我们一起来感受生活中平平凡凡,一点一滴的幸福。
温暖,就是这么简单
什么是温暖呢?或许,对于这个问题,有些朋友还不是很了解吧!下面,就把我亲自经历的一件事讲给你们听,
在一个下着绵绵细雨的下午,我和同学在广陈游玩,正当回去的时候,天就下起了雨。我们就躲在了屋檐下。雨,在悄然无息地越下越大,风也跟随着唱和起来。风吹在我们的身上,感觉凉凉的,还带着一丝冷意。风雨中,我看见一把伞,举着这把伞的是一位清洁工人,他已经很老了。我看见他慢慢地走到一根电线杆前,然后去撕贴在电线杆上的广告;他一手拿伞,一手撕,看起来很不方便。所以他就把伞放在了地上,再撕。显然,因为风很大,风把伞从高处吹了下来,吹到了离我不远的一处地方。这时,我想起了清洁工人的辛苦,想起了他们下雨天还在工作的场面。我就觉得应该帮助这位爷爷,但是,不知道为何,我还在犹豫着,但最后,我战胜了犹豫,选择了去把伞捡起的结果。这时候,老爷爷快把广告撕完了,但是他并没有发现,他的伞掉了。是经别人一提醒,才知道的。他刚要去捡,我的伞已经送到他面前了。这把伞就在这一刻传递了温暖。“老爷爷,走好~”我心里默默的说。
老爷爷带走了我的温暖,我自己也很高兴。这就是最美满的结局!
其实温暖就是这么简单,只要你肯帮助别人,那么他人就会得到你给予的温暖。你也会行到他人给予你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