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温暖的记叙文作文600字
一句体贴的话让人温暖好久;一个关心的动作让人温暖好久;一个理解的眼神让人温暖好久……也是这以系列的形态,让我感到温暖,让世界充满温暖,我喜欢温暖的感觉!
这是一句让人温暖的话,买东西是要向辛苦的售货员阿姨或者叔叔问好,买完东西要礼貌的向他们说谢谢要是自己要的东西在高处需要售货员阿姨或者叔叔爬高拿的话,一定要说一些贴心的话比如:要小心啊之类的。仅仅是这样几句话,就可以让人温暖好久,那我们又和乐而不为呢?
平时多注意说一些礼貌用语,一些体贴的话,一些让人温暖的话,它们可以让人有被别人关心的感觉,一种温暖的感觉。这是一个让人温暖的动作,当有人摔倒的时候伸出一双援助的手,当有人钢笔没水的时候,顺手把自己的钢笔递过去……这仅仅是几个简单的动作,但它却可以让人温暖好久,平时多帮助一下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做一些帮助别人的动作,一些让人感到关爱的动作。那是一些让人温暖的动作,可以增进人与人之间友好的关系。
这是一个让人温暖的眼神,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我们可以通过自己的眼睛向别人表达自己内心的感受。我们对别人的关心、关注、关爱、帮助……也正是这些眼神可以让我们身边的人有温暖的感觉,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让所有的人都有温暖的感受。我喜欢温暖的感觉,我会尽我自己所能让更多的人拥有温暖的感觉,让世界各地飘满温暖的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