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记叙文作文600字
记得那天,天空很蓝,太阳散发着温暖的阳光,我坐在靠近窗户的沙发上看书。
这时,一阵电话铃声打破了这安静的氛围。
没过一会儿,妈妈皱起眉头,走进房间对爸爸说:“爸今天出门的时候摔了一跤,现在在人民医院……”听到从房间传来的焦急的声音,我下意识地把书放下来。随即,爸爸说道:“那我们去人民医院看看爸吧!”
我急忙走进房间,只见爸爸已穿好了衣服。
这时,妈妈看到我,问道:“你去医院看一下外婆吗?”我点了点头。爸爸下楼去车库把车开出来,我们则去换好衣服。我穿好衣服后,便拿起书桌上的钥匙放在裤兜里,和妈妈一起下楼。刚下楼,只见爸爸已把车开出来了,在车里等我们。我和妈妈坐进车后,向人民医院驶去。
因为路上的车很多,我们只好走走停停,过了十来分钟,我们才到达人民医院。刚到医院,爸爸迅速地找到一个停车位把车停好,和我们一起向医院走去。
我们刚到外婆所在的病房门口时,看到外婆正躺在病床上。舅舅坐在外婆病床前和外婆聊天。妈妈先进病房,来到外婆病床前问道:“爸,您的脚没事吧,感觉怎么样?”“是啊!爸,您的脚没什么大问题吧?”爸爸也走进病房问道。我跟着走进病房,看着外婆,问道:“外婆,你没事吧?”只见外婆满是皱纹的脸露出一丝笑容,摇了摇头说:“没什么大问题,就是今天早上出门的时候不小心摔倒了,休养几天就好了。”
我搬了一张凳子,坐在外婆的旁边。外婆抬起他那饱经沧桑的大手,摸了摸我的头,笑着说道:“我的乖孙子长大咯,都这么高了。”爸爸妈妈也站在病床旁,与外婆交谈了许久之后。突然,妈妈说道:“爸身子虚,要不要买只鸡炖汤喝?补身子呢!”爸爸点了点头说道:“嗯,去买只土鸡炖汤吧!”外婆摇着头说:“不用这么麻烦,休息几天就会好的。”妈妈说道:“爸,您现在身子虚,光休息是没用的,还是喝点鸡汤吧!”我也附和着说:“是啊,外婆,您喝了鸡汤,好得就快。”外婆笑着说:“那就喝点鸡汤吧。”
立即,妈妈提起包欣然向外面走去……
这天,依旧是那么蓝;太阳散发的阳光,依旧是那么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