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慈爱的奶奶,她对我非常的好。我的奶奶今年65岁,花白的头发,额上刻着3条深深的皱纹,一双眼睛透着慈祥的光芒,让人看了就觉得和蔼可亲。奶奶很关心我的生活。记得有一次,已经晚上12点了,我忽然觉得头热的要命,身子却很冷,我在床上不停的翻动着,难受极了!
奶奶醒了,亲切的问:“你怎么了?”我难受的说:“我好像发烧了。”奶奶一听,忙伸手摸了摸我的额头,眼睛里马上露出焦急的目光。奶奶背起我,直往医院跑,一到医院医生说:“马上输液。”我睡在医院的病床上,不知不觉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我起床时看见奶奶座在我的身旁,眼睛里布满了血丝,我小声说:您睡一会儿吧?”奶奶亲切的说:“我是刚起来的。”我知道奶奶说的话是假的,我的眼睛湿润了,以下子扑到奶奶的怀里。中午奶奶又把早已准备的热水袋给我,有给我盖上棉被,我又进入梦乡。
我因为有这样一个奶奶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