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美丽的雪景三年级作文
雪,是我最期待,最向往,并且最喜欢的一样东西。然而,今天,真的下起了我最喜欢的雪。
当我站在雪地里的时候,虽然全身都在发抖,但是我的喜悦之情却从心底里温暖着我;虽然我满身都是雪,但是我的心却暖暖的,非常快乐。
回到家,我站在门口,双手伸出衣袋,一朵朵的雪花便落在了我的手上,当我刚要拿到眼前看时,它就化了。虽然如此,但是,雪,让我很快乐。
我轻轻地捧起晾衣架上积满的雪花,把它们放在胸前。它们好白好白,一朵朵雪花都绽放得那么的灿烂,那么的美丽,那么的绚丽多彩,它们那可爱的脸庞,让我爱不释手,真想让时间一直停 留在这个时刻,那该多好呀!我静静地看着这些可爱而美丽的小雪花,它们好像在对着我笑,细细体会,又觉得它们好像在对我说着什么。当我从这种意境中回过神来的时候,我手中的小雪花们已经和我 说“拜拜”了——它们化成了一片水。
小雪花,请你随着风飘到我这里来吧!我随时恭候着你们哦!另外,我告诉你们,你们还是让我心情好转的“宝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