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美丽的雪景三年级作文
“哦,下雪喽,下雪喽!”快到中午时,窗外下起了小雪,我高兴的欢呼起来。
瞧,一片片雪花像一个个美丽的精灵,在天空中翩翩起舞,然后便投进了大地妈妈的怀抱,把大地打扮得更漂亮了。“铃,铃,铃。”听,风铃在雪中也愿一展歌喉,唱起了悦耳动听的歌儿,看,风婆 婆把这美丽的歌声带给了大地妈妈,大地妈妈正露出了慈祥的笑脸呢!
看着看着,我自己仿佛也变成了一朵雪花,一会儿落在大树爷爷身上,和大树爷爷聊天,一会儿落在池塘里,和小鱼妹妹嬉戏,就在这时,一片雪花落在了我的手上,让我从幻想中惊醒……
同学们,快到窗外望一望吧!你会看到更美的雪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