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小学三年级作文202010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每当春天到来时,脑海里总会浮现出这首众所周知、耳熟能详的歌曲。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百花齐放,争奇斗艳。今天就让我们去欣赏欣赏春天吧!
春天,是很笨的,它永远逃不过人们的法眼。你来到公园,当梅花、桃花、樱花······全都绽放出美丽的脸庞,这一从,那一簇,这是花儿们复苏后的联欢会吗?你走近一些,看到蜜蜂在勤劳的工作,采集着甜蜜的蜂蜜;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看谁的舞姿更加美丽!铺着厚冰的河水流动起来,河里的生物也渐渐活跃在人们的视线里,几条小鱼快乐的在河中戏水或觅食,毫无察觉,那食物是人们下的陷阱,等着他们上钩呢······
春天暴露出来的马脚太多了,只要细心一点,准能发现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