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小学三年级作文20202
随着冬远去的脚步,春便无声无息地随风飘来了。
春,是一个百花盛开的时节。那一朵朵红得似火的木棉花,在枝头怒放着,那些可爱的花骨朵胀胀的,仿佛随时都有可能一下子冒出头来。无数朵火红的木棉花点缀着那朴实无华的树干,让这美丽的春天更添了许多风采。
春,是一个和风拂面的时节。那天空中的无数的风筝就证实了这春的特点。那些“老鹰”,“海绵宝宝”和“喜羊羊”在空中散步,时不时还“扑通”一声亲吻大地。风筝们让这美妙的春天更加了许多乐趣。
春,是四季里最美好的季节。不是有句谚语这样说么:“一年之计在于春”。春代表着一年新的开始,它汇集这绿色的生机,它激励着我们奋斗,它促使我们成功。
春光无限好,只等你去慢慢享受,而我,还沉浸在这美好的春色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