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小学三年级作文20208
春天在那里呀?春天在那里,春天在那青山碧水的山林里……
春天到了,妈妈种的黄桷树、盆景、小石榴树……都挺直了身子,在春风的带领下摇来摇去,在春雨的雨点下跳起舞来,吸足了营养。妈妈看着它们碧绿的树叶,秀红的花朵高兴极了!
公园里的迎春花早以开起大大的花朵,迎接春天的到来。柳树发芽了,它那嫩绿的叶片又细又长。枯黄的草坪被春风吹绿了。这里美丽的花草树木引来了许许多多的蝴蝶、蜜蜂和游人。在阳光的照耀下蝴蝶翩翩起舞,金光闪闪,美丽极了。蜜蜂采着蜜。游人们都说这儿是个美丽的地方。一阵微风吹过小草点着头,花儿摇着头,它们好象在说:这儿真美,你们快过来看呀!花园里的每一个角落都受到游客们的喜爱。春天到了,所有在冬眠的小动物蛇、蛙、蝙蝠……都睁开了双眼,它们看到的是一个冰雪融化、春暖花开的世界。它们看着美丽的春天很高兴。
春天的来到带来了许许多多美好、美丽的事物、环境。我喜欢这个美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