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小学三年级作文20205
我最喜欢的春天到来了。俗话说的好: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春天,身为四季之首,令人陶醉。
春天,万物复苏的季节。白天渐渐变长了,黑夜渐渐变短了。小河化了,燕子又飞回了北方,天空中偶尔传来轰隆隆的雷声,小花小草从地底下钻了出来,迎来了春天的第一缕春风和阳光,在大地里又看见了农民伯伯的身影。
寒冷的冬天渐渐离我们远去了,含有暖意的春风想我们走来了。就连在冬眠的动物也让春姐姐叫醒了。棕熊、刺猬、蝙蝠、蜗牛……大家都醒了。就连最懒的贝壳都禁不住春天的诱惑张开了大嘴巴,
嘻嘻!!花儿姑娘和草儿小姐也被唤醒了。梅树、桃树、杏树、李树四位姐姐首先带领树群们起了个大早。听,是谁在大叫?哦!原来是春风姐姐在叫大家起床了。
古人写了许多关于春天的诗句。例如: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就是着名的诗圣杜甫写的,还有享有诗狂之称的贺知章写的《咏柳》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多么动人的诗句啊!
我喜欢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