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小学三年级作文20204
春天来了,太阳公公露出了红红的笑脸,万物复苏,大地一片新绿。
小草悄悄地从地里探出小脑袋,嫩嫩绿绿的,柳树梳理着自己嫩绿而细长的头发,一阵微风吹来,美丽极了。迎春花在春风姑娘的爱抚下跳起了优美的舞蹈,油菜花穿着金黄的裙子在阳光下闪闪发光,桃花笑红了脸,山坡上各种各样的野花换上了美丽的花衣裳,五彩缤纷,争奇斗艳。
春姑娘召回了可爱的小燕子,它们在天空中叽叽喳喳地唱着歌儿: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小鸭子在池塘里“呷呷”地叫着,多么可爱的“报春鸭”啊!小蝌蚪穿上了黑色的礼服,正准备去找妈妈呢!小朋友脱掉棉袄,冲出家门,在山坡上快乐地放风筝,一时间,天上飞着许多“金鱼”、“老鹰”、“熊猫”|“喜羊羊”……真是热闹极了!
春天真美啊,我爱这迷人的春天,它带给了我们希望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