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小学三年级作文2020
我们脱去厚重的棉袄,换上春天的彩服,像雏鸟褪去旧时羽毛,生出新羽,展开双翅,飞过蓄势待发的树林,飞上巍巍群山,倾听春天的笑声。
第一只蝴蝶翩翩飞舞,牵引着我幼嫩的双脚,走向含苞待放的花丛,我轻轻地将它拈起,又爱怜地把它放掉,去吧!春的使者,告诉花儿和蜜蜂,蛰伏已经结束,鸣虫即将苏醒,宿鸟也将啼唱,春天已经来到!
第一朵雏菊开放,我踮着脚尖欢喜雀跃,瞧,我长高了不少!就连溪流也在说:“来吧,和我一起奔跑!”我撒开腿,跑进田间地头,累了,躺在娇嫩绿草中,头顶有明丽的太阳照耀,鼻尖有清香的芳草味道,啊!春天真的已经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