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小学三年级作文20207
早晨,我和妈妈刚下楼,暖暖的,柔柔的春风迎面吹来。它像一个调皮的小朋友,吹起我的头发,怪怪的,痒痒的。我学着妈妈的样子,深深的吸了一口气,暖暖的春风里有淡淡的花香味,还有一股泥土的气味。
我飞快的跑起来,路边的迎春花,一簇一簇的,小小的,黄黄的,可爱极了。妈妈笑着说,我更可爱,像一只小小的鸟儿一样飞在花丛中。
坐到公交车上,我好奇的问妈妈。“妈妈,春天不是鸟语花香的吗?可我为什么只看到了小花,却看不到小鸟呢!小鸟儿哪里去了呀?”妈妈格格的笑起来,“小鸟儿不是在上学的路上吗!”
刚一下车,有一个东西轻轻的落在我的头上,长长的,红红的,毛茸茸的像一条长长的毛毛虫。用手一触。在手心里,一动一动更是毛毛虫了。抬头看,树上挂满了这样的小虫子,在春风里随风起舞。
春天的校园里,到处是朗朗的读书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