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作文300字:曹操
古时,每一个人的成功与业绩,背后都是无尽的冤屈与战争。鲜血在任何地方流淌……
这就是所谓的成功?
站在无数的尸体上面,向着世人展示着“成绩”。如此这般,成功还不如失败。
失败的人,不会在伤了很多人后,又用伤人的手劝慰受伤的人;失败的人,不会站在很多生命上面,还向失去亲人的人们展示着成功;失败的人,永远都不会骄傲与放纵。
我们对待曹操是不公平的,赤壁之战确实惨败,但这并不代表曹操这个人就是失败啊!风流人物,毛泽东说是能建功立业的人物,而不是已经建功立业的人物。那为什么曹操就不能名列在此呢?为什么人们不愿意在开掘一个名额,把另一个伟大放在里面呢?
我相信曹操有过人的才华,只是计谋上稍逊诸葛亮一点,但是在文采与雄才绝不逊色。为什么人们不愿意去真正的了解呢?冤屈了多少年的智慧啊,何时才能够被释放与理解呢?
我认为,不论失败者还是成功者,都是风流人物。因为他们都敢站在战场上为自己的人民拼搏,只是战争必须有个输赢而已。失败是什么意思,成功又是什么意思?
曹操的一生好比诸葛亮,只是侧重点不同。他们都是风流人物!
风流人物,在历史的长河中,慢慢的扭曲了。但是精神是永存的。风流人物像白云一样永远在天空中,不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改变。曹操,我敬佩你。
我曾今和林某某是朋友,可是有一次,他借了我的mp3,却死皮赖脸不肯还给我,我骂了他一顿,但想到这个mp3是我旧mp3,不是新的,也就没追着他要,反正那天是他生日,就当生日礼物送给他算了。
但是有一天我发现他鬼鬼祟祟跑到我座位,翻我书包,好像在找什么东西。我冲上前去:“你干什么啊!”他见了我,瞟了我一眼:“我的文具盒不见了,我在找它。”“你怎么在我书包你找啊?”我盯着他的眼睛。“哼,你肯定是因为mp3的事情对我怀恨在心而报复我!肯定是你藏的!”他把我的书包丢到地上。我气愤极了,把书包、抽屉里的东西一一拿出来,翻了个底朝天也没有见到他的文具盒。这时,他的文具盒却出现在桌子上,他连一声对不起都没说,就走了。
从此以后,他少了什么东西就先找我,好像是我偷了一样。会使鼻子发酸的委屈,肯定是酸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