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作文300字:姐姐
姐姐长得很漂亮,人也很温柔。每次跟她在一起,不高兴她就会逗我笑,高兴时就会让我再高兴。所以跟她在一起总是很快乐,就像棒棒糖一样,甜甜的。
一次期末考试,因为小数点的一个数位数错了,我与第一名擦肩而过,整个人郁闷极了,差点就哭了。妈妈见我郁闷,就学姐姐样逗我开心。我承认笑话很好笑,可是因为一个小错误就没考上第一名,这种滋味在我脑里,又怎么能开心起来呢?正好这时候,姐姐打电话问我考的怎么样,我“哇”的就哭了。她不停的在电话里安慰我,邀请我到她家去玩。我红着眼睛,丧气的走到姐姐家。姐姐见了我,笑了:“哟,刘小屁孩怎么啦?”我想起考试,更伤心了:“哇,我没考好,只考了第2名!哇哇!将来可能会退步到倒数第一的!”姐姐听后,做出晕的姿势:“这样啊,我像你这么大,还考过倒数第二呢!要是能考到第二名,我太佩服我自己了!”姐姐的动作越来越夸张,越来越搞笑,我差点就笑出来了。我想了想:姐姐像我这么大,只考了倒数第二,而她初中,却次次是年级前五,我以后一定比她还厉害!这么一想,伤心顿时就减了一大半。姐姐看我还不笑,就准备问我问题:“我有个问题,只要你答对了,就说明你智商很高哦!”什么?测智商的,那好,我就测测!“猪的英语单词是什么?怎么拼的?”姐姐好像很神秘。“读pig,P-I-G!”我回答。姐姐疑惑的看着我:“P-I-G?不对,是P-U-G!你智商这么低?”怎么回事?是P-U-G?不会吧!pig明明就是P-I-G啊!“到底是P-I-G还是P-U-G?是I还是U?”姐姐问。我信心满满,没想到姐姐也犯错:“I!”说完,姐姐哈哈大笑:“我叫pig猪,你说I干什么?I是我的意思哦!”啊?什么?我成猪了?我上当了?啊!“扑哧!”我笑出了声!“哈哈哈哈!”伤心一扫而光啊!
这笑,能不是甜的吗?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