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和丽的好天气,是全家一起去西湖渡假村的日子。一大早我们就坐着爸爸开的车子,浩浩荡荡往目的地出发。
一路上,车子驰骋在高速路上,我们一边欣赏沿途优美的景色,一边说说笑笑,开心极了!不一会儿就到达期盼已久的目的地——西湖渡假村。一踏进园区内,就看到一大片美不胜收的花园,花园里开满了五颜六色的花,上面还翩翩飞舞着许多漂亮的蝴蝶,感觉就好像是来到人间仙境一样。
走过花园,爸爸带着我们先到游乐场玩,我们先去玩咖啡杯,转得头昏脑胀,走路都还会摇摇晃晃。休息一会儿又玩了海盗船、碰碰车等许多好玩的游乐设施,全家玩得快乐无比。接着我们一起开心的吃美味可口的汉堡大餐,来补充体力。用完餐后,我们去看小丑表演,小丑魔术师真是高超,他可以从空的盒子变出一只可爱的鸽子,一连串的精彩表演,获得观众热烈的掌声。
到了下午,也是该回家的时候,我的心里有点依依不舍,这次旅行让我大开眼界,除了可以和家人一起玩乐外,还可以看到精彩的表演,真是令人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