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亲节作文最新()(3)
5月份的第二个星期天,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古代就有孟郊的诗:“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母亲对我们的爱有如春光对小草的光辉,我们又能怎样报答母亲的恩情呢?
正如“乌鸦反哺”一般,乌鸦的妈妈养育着小乌鸦,等到老乌鸦不能行动时,小乌鸦便会向老乌鸦给与最大的关心和保护,一直到老乌鸦自然的死去。母亲便是老乌鸦妈妈,而我们这些小乌鸦在母亲节即将到来之际,应该为妈妈做些什么呢?
这是我心里有了几个念头,我应该在母亲节的当天送给母亲几只鲜艳的康乃馨。于是,我怀揣着这个梦想进入了梦乡。明天一定要给妈妈一个惊喜。第二天,我便骑着自行车去了花店,一看,今天的横幅就写着大标题“感恩母亲节”,走进去一看,各式各样的都有,尤其是康乃馨,有红色的、黄色的、粉色的、紫色的、白色的,真是应有尽有,人也很多,大部分都是小孩和年轻的青少年们。我拿起一朵粉色的康乃馨,它开放着,好美,粉色的花瓣如牙齿的边环绕着,美极了。我拿出钱给妈妈买了一只粉红色的康乃馨,我听说过康乃馨象征着母爱的,用这花送给母亲是不会错的。
回到家,妈妈正在给我洗衣服,我拿出康乃馨给了妈妈,妈妈顿时感动地潸然泪下,我说:“妈妈,母亲节快乐!”妈妈一把抱住了我……
母爱是伟大的,母爱是无私的。
从小是母亲给了我生命,给与我声明以后一些不可或缺的知识、温暖和教育,我感谢母亲,母亲是生命中永远的阳光。我发现母亲为了我的成长苍老了许多,不知道为什么我也哭了。今后,我一定要刻苦努力的学习,长大后孝敬母亲,让母亲可以快快乐乐的生活。母亲,我一定会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