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卡——礼物8
刚才也是去给一个朋友买生日礼物了其实自己也是很想要给他很多很好的礼物的,就是想要给他自己很好的,很多的,但是呢,自己发现真的没有办法去,吉利,我想要给她的东西应该自己的资金真的不够,就自己的钱不够,即便自己要给她最好的,但是自己又无能为力,其实他真的有极为我最好的东西,就我们两个人一起出去吃饭啊什么的他都会买,我最好的真的这一点就觉得,其实我们平时的生日啊什么的他都会记住,然后这一次是我忘记了她的生日。
然后自己今天晚上其实是自己本来想到出去嘛,因为本来是想要去找那个自己在关注的那个男孩子的,但是呢,他就是说有朋友就跟他走。所以自己是没有办法和他出去,他说为什么自己不早一点跟他说,然后就可以一起出去了,其实也是有啊!这样子的好看吧,就是。他这种我们上次一起去游完之后回来之后就感觉有好很多吧。就基本上自己也是挺想和他出去的,再加上他对自己的那些关注度也是有所提高吧!就像这些,刚才就跟他说自己想要的,喝冻冻的水,然后呢他就跟自己说,那要不然他就出去给我买一点,因为自己跟他说,自己不能出去嘛然后就他有这样子的反应就觉得还是挺满意的吧,虽然说可能以前都是套路,毕竟这些关心女孩子对女孩子好的,这些行为表现,真的有的时候是可以演出来的。就有的时候真的只是套路而已。
虽然说自己还是应该觉得感谢的,毕竟他愿意把那样子套路用在自己身上,之前自己不也有说有一些人,他明明知道有这些套路但是他就是懒得去,用在你身上吗,至少他这一个人还愿意用在自己身上,所以呢就觉得其实也算是比较酸,相信的,丰富吧毕竟一开始自己去搭理他的时候他总是没有回复我就相对来说表现比较冷淡一些,但是现在的话就相对来说是比较满意的了,毕竟两个人有一起出去游玩吗,就觉得有一起,一整天的那种游玩的话有这种精力,其实两个人的关系,是真的会上升,而且两个人,是真的是对于彼此来说是不一样的存在了,相对来说,就是特别的存在吧。所以这样子的表现也算是情理之中吧也算是意料之中吧只是自己就觉得也是会有一些小可惜就是觉得两个人就要去上大学了,两个人彼此不能耽误彼此,虽然说有的时候也会想要去和他有一个,可以继续发展的机会,但是呢,有的时候又会觉得,不应该去耽误到对方,他也不应该去当过他自己的,就自己最不应该的就是不应该去耽误他在大学的时候找对象,而且自己已经有上一次的那种经历的自己现在就真的不想再去谈异地恋,所以,两个人其实故事也就只能到这里吧,除非说以后两个人没有办法找到那个对的人,那可能还是会有故事,可以去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