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活动课
今天,我和弟弟来到作文班上课。
老师高兴地对我们说:“今天,我们到楼上上课,拿好自己的东西,准备排队”。同学们立刻收好了自己的东西,从这一点我可以看出,大家特别喜欢到楼
上上课,我也一样哦。
来到楼上,老师说上一节作文活动课——“你比我猜”,老师讲了一下游戏规则,同学们都明白了什么意思。
游戏开始了,我和陈玉聪一组,我皱着眉头说:“我比划的不好,不如我猜吧。”“没事,你一定比我比划的好”。弟弟鼓励我,看来他已经决定好了。我们上台了,互相看看微笑着,好像谁也不紧张似的。前几个陈玉聪脱口而出,一点也不难,可是到了后面,也就是生死关头了,“蛇”我想了半天,也不知道怎样比划,我看着大屏幕说:“动物里面一种细的动物,在地上滑来滑去”,可他还是一脸茫然,我的心砰砰的跳个不停,然后我用手比划了一下,可能我比划的不像,我说了一声“过”。下一个是老虎,我害怕的说:“两个字,动物里面最厉害的动物”,我的心一直在说,快说啊!快说啊!结果,他说成了狮子,“不对”。想了大半天,都没有说对,“下一个”我难过地说。下一个是“猪”,我第一个想到的是,哼几声,可我又不会,更怕同学们笑我。“时间到”老师对我们说。结果出来了,猜对了2个。我的心一落千丈,肯定得不了奖了。
很快,同学们把这个游戏做完了,果然后面几组都比我们猜对得多。第一名是解佳煊和任阳雨,她们一共猜对了8个。游戏结束后,我总结了一下:一、如果对方都学过这个字,就可以用英语说。二、比划人动作要快,比划的要像,这样容易猜对。三、不会就要说“过”不然会耽误时间的。四、猜字人,要仔细思考,但一定要快。
这一次输了,我真的很难对,不过下次努力一点就一定能成功,相信自己!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