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有关六一作文
星期三的晚上,我校小学部举行庆六一文艺演出。体艺馆三楼装扮一新,舞台两侧挂着彩色的气球,五颜六色的霓虹灯不停的闪烁,看到这样的布景,同学们禁不住喊:哇,好漂亮啊!叶校长致了开幕词,演出开始了。
节目一个比一个精彩,很快就轮到我们了。当主持人宣布:请欣赏二(4)班同学带来的歌伴舞《别来接我》时,我的手心直冒汗,表演的同学背着小书包,随着音乐跳上舞台。舞台上突然冒出一阵烟雾,把我整个人都遮住了,我看不清,我真怕自己跳不好,影响整个集体。我拼命地安慰自己,静下心听着诗意那动听的歌声,心里跟着唱,随时摆出各种舞姿。一首歌曲很快就结束了,台下响起一片热烈的掌声。我心里非常激动,走下舞台金老师迎上来说我们跳得很好。这时我才发现我们演出的同学各个脸上挂着汗水,满脸通红,还不住地拍胸膛。接下来的节目都很好看,整台节目结束后,主持人、小演员与领导合影留念。
这次的演出是我见到过最精彩的、最有意义的一次,我永远也忘不了。
当主持人宣布:请欣赏二(4)班同学带来的歌伴舞《别来接我》时,我的手心直冒汗,表演的同学背着小书包,随着音乐跳上舞台。舞台上突然冒出一阵烟雾,把我整个人都遮住了,我看不清,我真怕自己跳不好,影响整个集体。我拼命地安慰自己,静下心听着诗意那动听的歌声,心里跟着唱,随时摆出各种舞姿。一首歌曲很快就结束了,台下响起一片热烈的掌声。我心里非常激动,走下舞台金老师迎上来说我们跳得很好。这时我才发现我们演出的同学各个脸上挂着汗水,满脸通红,还不住地拍胸膛。接下来的节目都很好看,整台节目结束后,主持人、小演员与领导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