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有关六一作文
早上,我怀着无比激动和期望的心情来到学校,相信这一天大家都是非常激动和期待的,因为这是六一儿童节。
看!我们班同学们正在教室里忙得火热朝天,他们有的吹气球,有的系彩带,有的画板报,有的摆桌子……不一会儿,教室里就焕然一新了,五彩缤纷的色彩更是夺人眼球。看着校园中到处都是一片热烈的节日气氛,我们急不可待的开始庆祝了。
同学们各就各位,主持人将活动的序幕拉开。首先是A同学的独唱《稻香》,歌声婉转动听。阳光明媚,仿佛一张温柔含笑的脸。连往日叽叽喳喳吵个不停的小鸟也开始变安静起来了,唱完以后,它们也啼叫起来,像是在说:“好听!好听!”
接着就是猜谜语比赛了,先由主持人出示了一条谜语:日里忙忙碌碌,夜里茅草盖屋。同学们都举手抢答,跃跃欲试,我也不甘示弱。站起来抢答:“眼。”一副胜券在握的样子。话音刚落,主持人响亮的声音又想起:“答对了!让我们给予她掌声!”全班同学雷鸣般的掌声响起,为我鼓掌,使我心里甜滋滋的,像喝了蜜一样甜。
最有趣的还是小品《傻子的故事》了。小品内容讲的是:一个智力低下、不明事理的人,被妈妈叫去买面粉,而他却买成洗衣粉。回到家后被妈妈揪了耳朵。刚好一位客人在家里,傻子把妈妈的丑事都抖了出来,又被妈妈揪了耳朵。因为使用家乡话讲的,通俗易懂,所以深受我们的喜爱。特别是把丑事抖给客人的那一部分,让我们捧腹大笑。瞧!小B同学笑得直喊肚子疼;小C同学笑得喘不过气来;小D同学笑得连泪珠子都飞出来了。
后来,我们还欣赏了许多幽默风趣的小品;娓娓道来的相声;还有激情昂扬的合唱……
时间飞逝,“六一”已经匆匆地走了,我多盼望最后一个“六一”快点来到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