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六一作文
下午我和妈妈去朗文学校领了衣服,又把表演的节目排练了一遍。晚上六点,我准时来到德克士门口,那里早已人山人海,有路过的行人,有家长,还有一些小朋友们。我找到我的老师签了到,然后找了一个空位子坐下,与同学们一起聊天。
演出准时开始了,我被老师叫到后台做准备。学校有两名学生代表讲话,我也是其中的一名,首先是我们的校长讲话,接着学生代表讲话,轮到我时,我拿着话筒很流利地用英语向大家演讲,讲到最后,心里有点紧张,竟然有点打吭,好在自己随机应变,把演讲圆满结束了。总的感觉还是很好的,因为这篇稿子我才准备了两天,能背诵到这种程度妈妈说很不容易了。
接下来还有我的一个独唱《友谊地久天长》,一遍英文,一遍中文,又和我的同学一起唱课本歌曲三首,都赢来了热烈的掌声。最高兴的时候是给我们发证书,当校长把荣誉证书发到我手中的时候,我高兴地快要蹦起来,今后我还要好好学习,说好英语,和更多的外国朋友一起交流、聊天。
今天过得真开心呀!要是天天过“六一”多好,那样我们天天在快乐的歌声中渡过,一定非常的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