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已经过去一周了,那天我组织的“party”真尽兴呀!现在想起来历历在目,记忆犹新。
那天我们班级举行完了庆祝会后,我又回家和邻居的朋友一起欢聚一堂。先是买东西,我们掏出自己的零花钱,往小卖铺跑去。有得卖牛肉干,有的买辣肠,有的买糖,有的买饮料,真是让我眼花缭乱,口水直流三千尺啊!一切准备就绪,“party”开始了!
文文当主持人,她清清嗓子,用甜美的声音说:“各位‘女士’各位‘先生’,大家抽空来聚会,我很荣幸,凭着我花容月貌,沉鱼落雁,闭月羞花,国色天香的脸蛋和婀娜多姿的身材当上了主持人。”观众席里响起了掌声,也响起了一阵笑声。“那我们废话少说,首先有请第一位要表演的上台,他正是红遍半边天的——小沈王,掌声有请。”伴随着稀落的掌声,“小沈王”从容不迫地走向中间,模仿了几个动作,让我们哈哈大笑。文文正在喝可乐,一见这些搞笑动作,“扑哧”一声把可乐喷了出来,还有的捧腹大笑。节目一个接着一个,有的逗得我们笑差了气,有的让我们深思,有的让我们感动。节目接近尾声时,文文自告奋勇来一段“二胡独奏”。哈,平时也没看她练,可真是“卧虎藏龙,深藏不露”啊!乐曲先是委婉连绵,有如山泉从幽谷中蜿蜒而来,缓缓流淌,这似乎是文文在对小学生活的留恋,在怀念这一次开心的聚会,在思索她未来的道路……渐渐地,乐曲进入了高潮,变得亢奋起来,升腾跌宕的乐曲诉说着文文起伏不平的心情。我发现,她好像整个身心都融入到了乐曲声中。乐曲也进入到了尾声,一会儿恬静,一会儿舒缓,一会儿激荡,一会儿升腾,围绕在我的耳边。一曲终了,我们一起唱起了愉快的歌曲,歌声久久回荡在屋顶上方。
这个聚会可真尽兴啊,我会永远铭记那一个聚会,铭记那一个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