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有关六一作文
今天是5月31日,我们学校的庆六一晚会又如期进行了,同学们穿着美丽的衣裳欢聚在一起。
老师说:“六一是你们的节日,在这里我祝你们节日快乐。教室里传来热烈的掌声,我们在教室里表演了小品免费手机是大兵得了个广告,逗的我们哈哈哈哈的都笑了!黄子畅同学为大家表演单簧管!”掌声响起一片,黄子畅不好意思的走上讲台,熟练地翻开乐谱,吹奏起来。“在这里面引得全场最轰动的是张烨广和史于扬唱的《千方百计》,当唱到高潮处时,同学们就在这时也不知道谁先起的哄,大声喊道:”别光唱啊!跳起来!“之后就传来一片口号声:张烨广,跳一个!张烨广,跳一个……可是他死活不跳,,在的动张烨广也慢慢地跳了起来,这个节目就圆满结束了。
这一天真高兴!六一总是这么多的欢乐,真希望天天都是六一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