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有关六一作文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们学校要演出了。我们的演出在三楼的走廊。我们的舞台不豪华。一块大展板,上面有赵老师的照片,展板上写着“赵老师和她的同学们—我们在一起校园演出季”,这就是舞台的背景,地上铺着一块红地毯,这就是表演的舞台。
演出开始了。我们有舞蹈表演“小龙人”“春晓”“大家来照相”;我们有歌曲联唱“小雨沙沙”,“洗手绢”,“其多列”;我们有互动游戏“抢垫子”和“词语接龙”。我最喜欢的节目是“大家来照相。”这个节目有很多同学站在台上,他们摆出特别的造型让我们看。有的举起手顶天立地,有的竖起大拇指单腿跪在地上,还有人两手朝天,好像在欢乐地跳舞。后来他们排成横排,一个一个走上来。张涵像一只可爱的小鸭子一样,“嘎嘎嘎”扭着屁股走过来;高子涵像只快乐的小兔子跳上了舞台,李若汐像一只活泼的小猫一样跑了上来。每个人都有特色的动作,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表情。这个节目的掌声我给的最大。
我演的节目是歌曲联唱“其多列”。我们用到了不少道具哦,有彩色的书包,金色的小镰刀,可爱的小竹篮和好看的树叶。我背着彩色的书包蹦蹦跳跳地唱着,刘苏瑶拿着镰刀,提着篮子,边捡树叶边唱着。台下的同学们忍不住跟我们一起唱起来。
这次六一演出太精彩了,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四小的六一儿童节。同学美妙的舞姿,动人的歌声,老师的辛苦和家长的付出让我们度过了一个快乐而又难忘的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