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春节作文450字左右5
春节是我们中国的传统节日,每次过春节我都到爷爷奶奶家过,今年也不例外。
我走在大街上,到处都能看到热闹的景象,有许多卖烟花爆竹的小店,我头凑过去一看,上面摆放着许许多多的烟花爆竹,我拿着袋子看看那个烟火装进袋子里,看看这个爆竹装进袋子里,傍晚,我拎着自己精挑细选的烟火爆竹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
晚上,我和家人们吃过团圆饭后,我看天已经黑了就迫不及待想放自己买的烟花爆竹,我把所有的烟花爆竹拿出来。我放第一个烟火的名字叫笑脸,我把它点燃后,它放出了不同国家小朋友们的笑脸,有黄种人、白人、黑人等等,他们向我和我的家人做着笑脸,好像在祝福我们送去这一年不开心的事情,迎接这新的一年,展望未来,身体健康。把我和家人们逗得哈哈大笑。接着,我又放了一个烟火名字叫火树银花,只见它一团团的火焰簇拥在一起,好像一棵圣诞树上面点点的雪花在夜色的衬托下显得格外美丽。
我看看时钟,马上就到八点了,便坐在床上准备和家人一起收看春晚,其中我印象最深刻的节目是刘谦的魔术,也是我最喜欢的节目。这次他表演的是一块有魔力的镜子,他能把镜子里的咖啡全部喝掉,好像咖啡就在镜子里一样,他能完全走到镜子里的世界,简直太神奇了。然后,我又看了一些歌舞节目,每个都很精彩,百看不厌,不知不觉,12点的钟声敲响了。只听外面的爆竹声此起彼伏,我拿着爆竹也准备出去放,迎接新年的到来。
每一年的新年都十分的开心,但我觉得今年的春节更加特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