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春节作文450字左右3
今天是大年三十,我们一家早早地吃了团圆饭,坐在电视机前等待着看春节联欢晚会。
春节联欢晚会开始了,首先是歌舞,演员们的舞姿优美动人,像一只只在花园中翩翩起舞的蝴蝶,让我们身临其境。接下来是小品表演,逗得我们是哈哈大笑,笑过之后我明白了做人要诚实。
紧随其后的让人期待的魔术表演。魔术师刘谦先在纸杯倒满果汁,然后晃一下,果汁竟然没了,不可思议。更让我想不到的是刘谦拿出三个硬币,在桌子上铺了一块黑布,把硬币放在黑布上,只见他手一用力,一个硬币掉到地上去了,但是玻璃还是完好无损。我看到这儿不禁拍手叫好,而电视里的观众更是掌声雷动。下面又表演了独舞《荷花》。舞蹈者在舞台上翩翩起舞,像是在池塘中一朵亭亭玉立的荷花,让我们陶醉其中。赵本山的小品幽默搞笑赢得了观众们的掌声。
今年的春节联欢晚会真好看啊,让我大饱眼福。